实用至上 10万元级7座SUV怎么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XCAR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1 10:44:00

内容提要:在国内市场,7座SUV以其出色的综合能力成为了很多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如今在十万元这个价位,就有很多7座SUV车型可选,这些车型往往比同价位的轿车通过性更好,空间更大,能更好地满足载人、拉货需求,在国内很多地区都很受欢迎。今天向大家推荐这四辆车都是10万元级的中国品牌7座SUV,都有较高的性价比。

推荐车型三:长安CX70

  厂商指导价:5.99-10.99万元

CX70的外观比较方正,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整车的硬朗,腰线直接连接到尾灯处。车侧轮眉隆起比较明显,营造出一种肌肉感,给人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CX70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对称式的家族设计和双色拼接的颜色搭配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11英寸中控屏幕采用触摸控制,虽然省去了实体按键使中控台更加简洁,但行驶中盲操的难度有所增加。

配置方面,CX70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而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前泊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只在除自动豪擎版外另外三款车型上配备。

图中体验者身高177cm,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表现十分不错。

CX70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第三排需要坐人时,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前移,此时的空间就较为局促了。

第三排的头部空间依旧可以达到一拳两指以上,如果靠背支持向后调节功能就更好了。

CX70的第三排座椅放倒时会形成一个较高的凸起,会对放置行李造成一定的不便,但空间还是可以满足需求的。

CX70分别提供了1.5L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2000-4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3500-45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辆7座SUV,CX70的价格合理,虽然入门车型配置不算高,但其高配车型在有更丰富的配置的同时,还拥有着较为强劲的动力。这样多元化的配置方案也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