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至上 10万元级7座SUV怎么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XCAR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1 10:44:00

内容提要:在国内市场,7座SUV以其出色的综合能力成为了很多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如今在十万元这个价位,就有很多7座SUV车型可选,这些车型往往比同价位的轿车通过性更好,空间更大,能更好地满足载人、拉货需求,在国内很多地区都很受欢迎。今天向大家推荐这四辆车都是10万元级的中国品牌7座SUV,都有较高的性价比。

在国内市场,7座SUV以其出色的综合能力成为了很多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如今在十万元这个价位,就有很多7座SUV车型可选,这些车型往往比同价位的轿车通过性更好,空间更大,能更好地满足载人、拉货需求,在国内很多地区都很受欢迎。今天向大家推荐这四辆车都是10万元级的中国品牌7座SUV,都有较高的性价比。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我们的推荐环节,这四款车的具体信息如下:

推荐车型一:力帆迈威

厂商指导价:5.68-7.38万元

外观方面,迈威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黑色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赋予了前脸较强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车尾部分层次感十足,较高的车身给人一种雄壮有力的感觉。

内饰方面,迈威采用了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进行装饰,有效提升了内饰质感。双色搭配的设计有效避免了全黑内饰带来的压抑感,整体风格大气典雅。9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卡片式操作界面逻辑清晰,相关功能很快就能找到,易用度很强。

配置方面,迈威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方向盘上下调节、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车窗、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配置。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舒适驾驶位置,头部仍有一拳多的富裕,头部空间表现出色。

在保持驾驶席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乘坐第二排,头部仍有四指的余量,而腿部富裕空间达到了两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有优势。

当体验者移至第三排,依旧可以保持舒适坐姿,虽略显拥挤,但短途行驶不成问题。

迈威的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行李厢空间,行李厢内部高度表现尤为突出,放置大件物品无压力。

动力方面,迈威分别提供了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3500-42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挡手动、5挡自动变速箱。相比那些AMT、双离合器变速箱,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上有着先天的结构优势。

车型小结:整体来看,迈威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并且其充满力量感的外观还会吸引很多男性消费者的目光。除去这些因素,它真正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地方在于5.68-7.38万元的指导价,这使得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更小,如果您想购置一辆7座SUV但预算有限,迈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