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叫停”电动车!官宣:真正了解客户想要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4-03-28 14:22:20

内容提要:据了解,林肯汽车这一战略转变是在近期福特电动汽车产品线需求放缓后,进行重新评估之后做出的相关决策,而品牌选择在其产品阵容中保留传统动力总成,并专注于集成高科技功能,以增强其车辆的整体产品力。

  了解到,林肯汽车已将重点从电动汽车转向优先考虑技术发展,并“叫停放缓”其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工作。据了解,林肯汽车这一战略转变是在近期福特电动汽车产品线需求放缓后,进行重新评估之后做出的相关决策,而品牌选择在其产品阵容中保留传统动力总成,并专注于集成高科技功能,以增强其车辆的整体产品力。

  另据林肯全球总裁Dianne Craig透露:“倾听客户的真正需求;无论是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还是最终转向电动汽车,这就是我们对这种转变的看法。”据了解,目前诸多品牌电动汽车销量虽然持续增长,但并未达到行业预期,因此陆续叫停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工作,并重新审视此前承诺的电气化进程。而林肯全球总裁Dianne Craig也在此后表示:“不会针对该品牌在电气化方面的发展方向做出任何宏大的声明,我们真正了解我们的优质客户想要什么;这个时机肯定会到来,但现在我们专注于Corsair(冒险家)、Nautilus(航海家)和新款Aviator(飞行家)车型的研发工作。”

  同时林肯也在销售方式上也采用了类似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策略,品牌推出了新的营销模式,并优先创造奢华体验,而不是直接车辆销售,旨在减轻消费者的所有压力,其中也包括购买电动汽车的压力。而林肯全球总裁Dianne Craig也在随后透露:“任何技术都会发生转变,包括电动汽车。我们最终会到达那个转折点,但现在我们从客户那里了解到,目前还不是做出有关电动汽车声明的合适时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