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开卷” 将推出30款新车!进军10万元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4-03-25 09:18:20

内容提要: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4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我们很快会开启一个强劲的大产品周期。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4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我们很快会开启一个强劲的大产品周期。未来3年将推出10多款全新车型,加上配套全球化的左舵、右舵车型和升级的改款车型,整个SOP的车型数量会达到近30个。

  按规划,小鹏汽车不久后将发布一个新品牌,定位10万-15万元价格段,会把智驾体验做到极致。从价格来看,该品牌未来将与比亚迪、广汽埃安、深蓝等大众化主流品牌竞争。

  在开年员工信上,何小鹏曾表示今年将在30万+级别和15万级别的平台上发布各自的第一款车,小鹏30万+级别首款车型大概率是指今年1月1日上市的X9,15万级别平台首款车型或为新品牌旗下代号F59的A+级纯电轿车,规划显示该车续航里程预计在550km左右,有望于今年12月实现SOP量产下线。

  小鹏的新车规划中还包括其研发多年的飞行汽车,分为一体式与分体式两款车型,其中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已经开始路试,有望于2024年年底开启预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