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回应传动轴异响:承担所有维修费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24-03-18 14:36:40

内容提要:近日,2024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宝马530Li传动轴异响问题,多位车主反馈车辆在R挡和D挡切换过程中,传动系统会发出金属撞击声或摩擦声。

  近日,2024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宝马530Li传动轴异响问题,多位车主反馈车辆在R挡和D挡切换过程中,传动系统会发出金属撞击声或摩擦声。

  对于晚会曝光的问题,宝马集团官方发表声明:

  “针对部分宝马530Li用户提出的‘传动轴异响’问题,我们此前已经进行过技术核查,确认该现象不会影响行驶安全,并可以通过维修解决,宝马承担所有相关维修费用。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技术复查和深入分析,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宝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与支持。感谢媒体及公众的监督和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