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纯电”发布推迟 官宣:中国燃油车销量强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4-03-07 09:50:47

内容提要:日前我们获悉,奥迪官方计划将当前A8车型的成产周期再度延长,其决定目的是利用内燃机驱动的A8车型在中国市场提高销量。

  日前我们获悉,奥迪官方计划将当前A8车型的成产周期再度延长,其决定目的是利用内燃机驱动的A8车型在中国市场提高销量。根据此前规划显示,Grandsphere纯电概念车(即为A8燃油版继任者车型)原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现预计将推迟至2027年首发亮相。此外由于A8 e-tron短期内不会上市的因素,奥迪或将考虑对A8燃油系列车型进行再次改款。

  另据奥迪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停止A8车型的生产,理由是现有车型在中国的销售表现强劲。虽然发言人没有提供有关奥迪未来计划的详细信息,但公司内部正在讨论A8的另一次改款工作,而品牌旗下Q7车型也采用了相同策略。

  据悉大型内燃机车型时至今日仍受到中国市场消费者青睐,而奥迪也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A8L以及霍希版车型,并通同步推出了更多个性化选项。待A8 e-tron纯电版车型正式推出后,届时也将与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并将继续与宝马7系/i7、梅赛德斯-奔驰S级/EQS轿车等车型展开竞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