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2023款亚洲狮上市 售价14.18万元-16.88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6-01 10:01:00

内容提要:2023款亚洲狮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18万元-16.88万元。全系共推出先锋版、精英版、尊悦版、20周年铂金纪念版、旗舰版5款车型。

  2023款亚洲狮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18万元-16.88万元。全系共推出先锋版、精英版、尊悦版、20周年铂金纪念版、旗舰版5款车型。2023款亚洲狮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的基础上,2023款亚洲狮增加了EDSS紧急驾驶停止、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等多元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且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中还新增了转弯时对向车辆和行人的监测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进行识别,告知用户碰撞的可能性,启动预碰撞制动,辅助避免碰撞或减轻伤害。

  搭载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的2023款亚洲狮还提供了365天×24小时全方位“安心·安全、舒适·便利、智能·先进”的车联网服务,通过车载通信模块将车辆与后台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相连,实现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四大类10余项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握爱车情况。

  在移动出行新体验方面,2023款亚洲狮全系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旗舰版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清晰呈现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给用户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效果,大幅提高了多媒体系统的实用性。并且,2023款亚洲狮还搭载了带引导线的数字信号倒车影像显示系统,用户在倒车时距离测算更精确、图像更清晰、反馈速度更快,进一步提升了倒车的安全性,给用户带来安心便利的驾驶新体验。

  除此之外,2023款亚洲狮搭载的10.25英寸多媒体智能在线导航,融入了阿里系与腾讯系娱乐生态系统,听书、听音乐、K歌、打游戏等功能均能实现,大幅拓展了用户出行的娱乐属性。同时,2023款亚洲狮还支持无线手机互联、OTA升级等功能,通过在线升级为用户带来更新、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其中,手机互联功能还支持CarLife/CarPlay/HiCar三大主流平台,将日常手机使用程序,无缝扩展至车机生活,为用户解锁更多美好出行新体验。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2023款亚洲狮搭载的语音交互功能,还可以通过30秒连续对话,实现对空调、车窗、天窗以及仪表等功能的控制,无需重复唤醒,即可完成多指令操作,实现生活、娱乐一语即达。此外,2023款亚洲狮还拥有车载微信多种交互方式,一句 “你好,丰田”即可唤醒智能语音,完成微信阅读与回复,无需手动操作,便利快捷的同时,避免了行车途中,用户因视线转移所带来的潜在安全风险。

  外观方面,2023款亚洲狮搭载了前转向灯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内部结构升级为三面发光结构,点亮之后璀璨夺目,符合新时代用户新潮酷玩的个性化需求,更具高级感。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亚洲狮将6种配色提升至7种,新导入宝石蓝色,同时将月光银变更为魅力银,丰富配色的同时,用户选择更加多样化。

  内饰方面,2023款亚洲狮同样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将银色装饰条升级为钛哑金色,并取消棕色内饰,新增藏蓝白色和藏蓝黑色内饰,看起来极具动感活力与优雅大气,迎合了追求先进感用户的需求。座椅方面,2023款亚洲狮对座椅表面采用了印花、绗缝等立体加工工艺,配合真皮/翻毛混搭、合成皮质等高级面料,带来流光溢彩的效果,提升整体档次感。

  动力方面,2023款亚洲狮搭载了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同时,基于TNGA架构的优化,2023款亚洲狮在WLTC综合工况下,低至5.59L/100km的油耗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