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汽车品牌2023年故障率排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3-27 10:36:26

内容提要:J.D.Power 2023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显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路虎以“平均每100辆车中出现273个故障”的成绩位列质量可靠性排行榜倒数第一,还不如首次入选的特斯拉。

  J.D.Power 2023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显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路虎以“平均每100辆车中出现273个故障”的成绩位列质量可靠性排行榜倒数第一,还不如首次入选的特斯拉。这份研究报告基于30,062名原始车主、使用年限为3年的车辆,共涉及32个汽车品牌。

  这份报告涵盖了9大类别共184个具体问题:包含驾驶辅助、外部、功能/控件、显示、信息娱乐、内部、动力总成和座位等。其中信息娱乐类别仍然是问题重灾区,几乎是第二高类别(外部)的2倍。研究中排名前10的问题有6个与信息娱乐相关,包括内置语音识别、智能互联、内置蓝牙系统连接、触摸屏/显示屏难以使用、USB端口不足和导航地图不准确等。

  路虎品牌在华有4款进口车型(揽胜、揽胜运动版、卫士、星脉)和3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L、发现、发现运动版)在售。虽然产品阵容十分丰富,但销量规模只能排在豪华品牌第三梯队,这与其车辆故障率较高导致用户口碑不佳有直接关系。

  另外,路虎国产车型素有“八折虎”的说法,终端优惠过大还导致了车辆保值率低的问题。近期,就连此前加价销售的全新揽胜和卫士2款进口“门面”车型,也开始打折促销,可见路虎品牌目前遇到的挑战空前巨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