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通报泄密处理结果:供应商罚10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2-07 10:28:33

内容提要:不久前,小米汽车设计文件泄密一事引发关注。2月2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内部通报了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涉事合作方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泄密人也被处理。

  不久前,小米汽车设计文件泄密一事引发关注。2月2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内部通报了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涉事合作方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泄密人也被处理。

  通报显示,事件的起因是合作方北京某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因对其下游供应商管理不善,泄露了小米汽车前后保险杠某个版本的过程稿。对于涉事合作方,依照《保密协议》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责成其对下游供应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并对泄密人进行处理。

  今年1月,有汽车博主发布了关于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MS11车型的设计图片,展示了小米汽车保险杠、小米MS11的装饰件,以及小米与北汽模塑相关合作细节等,引发网络关注。

  对此图片信息,王化回应称:的确是二级供应商保密的设计文件泄密;该供应商仅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小米)一定会根据与该供应商签订的保密协议进行严肃处理。

  此外,网上流出了号称是小米汽车 MS11 的设计效果图,和之前曝光的工程图造型基本一致,或许并非是最终版本。曝光的设计效果图显示,新车的车身造型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两侧搭配圆润的大灯组,下格栅造型运动,加入银色镀铬装饰,使其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车顶还配有激光雷达。(消息来源:Tech星球)

  编辑总结:小米汽车的进展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小米汽车已经开展冬季测试,测试车辆被伪装厚厚覆盖,并不能看清其测试车辆的细节。从计划来看,小米汽车将会在2024年量产,最终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不知这次道雷军会带给消费者多大的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