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将推多款新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1-09 15:22:53

内容提要:随着二十条、新十条的颁布,全国进入后疫情时代。

  前段时间,广州宣布大面积解除低风险地区管控,推倒了第一张多米诺骨牌。随着二十条、新十条的颁布,全国进入后疫情时代。

  12月13日,主办方决定恢复举办“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车企快速响应,各方迅速联动,从“失去”的三年里抢时间。赶在2022年的年末,第二十届广州车展成功举办,成为2022年唯一完整举办的A级车展。尽管由于时间的错位,不少新车都先于广州车展一步发布。不过,车企依然携带着新车、新技术亮相,烘托了“新科技 新生活”的车展主题。

  2022年疫情的低谷,并未挫败奋进中的中国车市。车企在克服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浮动、补贴退坡等外部因素的同时,坚持内部蓄力,推进着纯电、插电混动、增程式电动、快充技术、智能座舱、自动驾驶、设计等领域的进步。表现在销量端,今年1-11月,国内乘用车累计零售1836.7万辆,同比增长1.8%,新能源乘用车国内零售503万辆,同比增长100.1%。

  2022年年末举办的广州车展,更像是一次“期末总结”,数尽这一年的辛酸苦辣,喜怒哀乐。作为2022年车市的深度参与者,车企的管理层是如何着眼当下,立足未来?借广州车展的机会,网上车市、智电出行采编团队深入车企展台,与企业管理者们进行了一场深度访谈。

  雷宏录:2022广州车展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北京现代一如既往的非常重视,并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A区1楼5.1展馆,力求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其中,轿车系列包括,深受用户喜爱的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以及高性能魅力座驾全新菲斯塔N LINE;SUV矩阵包括,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第五代途胜L 8AT、途胜L混动、以及热销的全新ix35。其实,您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在优化产品结构之后,在各个细分市场所保留的都是当打的产品。

  打造年轻化产品:中国汽车市场主力消费年龄层不断降低,以年轻化为主导的产品需求正在逐渐覆盖至各个细分市场,注重产品的实用性、高效性、智能性和体验性。不久前上市的全新菲斯塔N Line和第五代途胜L 8AT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竞争优势,同时在智能、运动、设计、动力等方面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加强创新营销举措:以成立20周年为契机,借势世界杯、马拉松等大型赛事,以激情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消费者实现情感共振,圈粉更多年轻用户,与年轻群体产生共鸣。

  加强用户活动体验:我们通过举办一些亲子互动活动,让家庭共融共情;继续组织2023年第一季王者荣耀全国用户赛事,激活电竞激情;举办不同类别的户外活动,让兴趣不同的爱好者都能享受其中。甚至还举办现代嘉年华活动、演唱会、露营大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与广大年轻、潮流用户“玩”在一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