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无界Pro GUCCI联名版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24 09:36:00

内容提要: 11月23日,奇瑞无界Pro GUCCI联名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延续普通版本的设计,采用双门四座布局,续航里程301km和408km,在内饰中多处应用GUCCI品牌的经典LOGO。

  11月23日,奇瑞无界Pro GUCCI联名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延续普通版本的设计,采用双门四座布局,续航里程301km和408km,在内饰中多处应用GUCCI品牌的经典LOGO。

  奇瑞无界Pro外观采用了机甲风格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设计,两侧搭配造型别致的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

  内饰方面,奇瑞无界Pro GUCCI联名版内饰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12.9英寸中控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具有科技感。在内饰的设计中,大量的应用了GUCCI品牌的设计元素,方向盘上配有GUCCI经典的小蜜蜂图案,在座椅上印有iCar和GUCCI品牌Logo,在座椅、门板等细节处均印有GUCCI品牌的Logo。

  动力方面,奇瑞无界Pro提供标准续航车型和长续航车型两个版本,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75马力)和70kW(9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12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