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 特斯拉天津万象城体验店焕新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21 15:36:00

内容提要:11月21日,特斯拉在天津首家体验店、具有5年历史的天津万象城体验店焕新升级。这家有着天津特斯拉车主“特别记忆”的独特门店,不但承载着天津车主对科技追求的美好回忆,还成为天津新能源汽车全速发力的卓越起点。

  11月21日,特斯拉在天津首家体验店、具有5年历史的天津万象城体验店焕新升级。这家有着天津特斯拉车主“特别记忆”的独特门店,不但承载着天津车主对科技追求的美好回忆,还成为天津新能源汽车全速发力的卓越起点。

  同日,特斯拉旺港直营钣喷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直观展现了全球统一高标准的服务车间和钣金修复工艺,专业的车间、工具、技师团队,为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如今,特斯拉天津万象城体验店和旺港直营钣喷中心更以锐意进取的升级服务,为天津市民带来全球统一的高水准售前咨询、试乘试驾、售后维修等服务,为天津“双碳”目标的早日达成、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持续“电力”。

  直营品质  安心服务

  特斯拉旺港直营钣喷中心以高标准建设,在每一处细节上都用心投入。店内配有机修和钣金车间、铝车身打磨房、高端喷烤漆房、中涂房等,配备特斯拉原装设备工具、资深技师团队。每位特斯拉售后服务人员,都经过层层选拔,同时接受特斯拉官方的技术与服务培训,确保维修技师能够按照特斯拉的高标准进行钣金、喷漆、维修等操作,用“工匠精神”维修每一台特斯拉,为特斯拉车主的日常用车筑起强大的保障,及时解决消费者的维修烦恼。

  在工艺和设施方面,特斯拉旺港直营钣喷中心拥有数百件专用工具、超过百件通用设施设备,均为全球知名品牌产品;喷涂作业环节全流程(做底-中涂-喷漆-抛光)施工,维修质量更有保障,并且更加环保,保证用户的健康;严格采用特斯拉批准使用的水性漆工艺,严格执行工艺标准,由7大工艺、36个涂装流程组成,以全球领先的维修技术确保更好的维修效果。用户在日常剐蹭或钣金受到损伤后,可通过多种方式预约后再前往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维修,每辆前来维修的特斯拉车辆在这里都能得到贴心的维修服务。

  “特斯拉旺港直营钣喷中心开业后,等于是给我们车主吃下一颗’定心丸’,”参观车主郭先生表示,“从那之后我们日常小剐小蹭直接可以在天津本地维修,效率很高,尤其是直营的品质我们信得过,非常放心。”

  万象更新  服务越阶

  焕新后的天津万象城体验店内所有设备均升级提升,配合特斯拉全球统一的极简设计风格,时尚大气中更显科技感。风靡全球的Model 3、Model Y散发着前瞻科技的独特魅力,座椅、电池预热到最合适的温度、窗户上的霜花提前化净,“一键出发”让冬日出行不再寒冷。更有车内卡拉OK、大屏观影等趣味功能瞬间点燃体验前沿科技、时尚电动生活的激情。

  重装开业当天,特斯拉以万象城体验店为起点,用智能感爆棚的特斯拉试驾车辆,将老车主和媒体送至直营钣喷中心。整个过程,仿佛回顾了特斯拉从万象城体验店扩展至天津全域的发展历程,也带大家感受了从售前到售后的专业突破和科技守护。

  体验了喷绘车模的房女士开心表示:“第一次接触特斯拉就是在万象城体验店,后来也是在那里试驾、体验,然后才下单,工作人员耐心、友好又专业的态度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们现在甚至都成为了朋友。”

  国补进入末班车” 11月买特斯拉最高限时省近2

  据了解,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12月31日正式终止,此后上牌的车辆不再享受补贴。此外,特斯拉正在进行限时现车保险补贴活动,11月购特斯拉现车并按期提车的用户,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

  据媒体估算,11月购入一台特斯拉汽车,可节省经费近2万元。对此,不少网友直呼,“已经摩拳擦掌,是时候和特斯拉交朋友了!”

  可以说,国内消费者不仅能用更低价格入手、也能在更短的周期内提走特斯拉,有媒体表示“等特斯拉国内降价清库存,根本不可能。错过今年,至少多花2万块。”

  从购车到用车,特斯拉的产品价值正得到全方面的市场认可。将智能豪华电动车的“遥不可及”,演化为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的“触手可及”,特斯拉做到了。

  北方门户  越阶升级

  作为自古以来的“蓟北繁华第一城”,天津更是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繁华的南北商贸、开放的经济大环境和时尚的消费人群,与特斯拉科技与创新的开拓风格同频震荡。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天津建设了5家门店(特斯拉西青万达体验店将于12月16日开业),涵盖售前咨询至售后钣喷的全用车生态服务链条,且以精良的设备、透明的价格、专业的服务成为天津车圈中“优等生”的代名词。

  为了保证天津市民的绿色出行畅快无忧,特斯拉还持续完善天津充电网络,目前已开放23座超级充电站,161个超级充电桩,让曾经的“充电焦虑”彻底成为过去时,让心怀“环保梦想”的同行者,都能享受到绿色出行的便捷和高效。

  天津万象城体验店负责人表示,“我们会持续完善服务,始终向着‘极佳’服务努力。”未来,特斯拉还将持续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力度和服务力度,通过更优质的多元化产品和服务,将颠覆性的“极致拥车”体验送给每一位用户,让更多有志于“可持续能源”的同道者,都敢于且乐于加入到“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队伍中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