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津南 畅享购车 津南区购车保险补贴活动操作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15 08:35:00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促消费部署,确保疫情“有控”、发展“有升”,围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要求,津南区联合各大车企量身打造专属500万元购车保险补贴,努力营造良好汽车消费氛围,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升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促消费部署,确保疫情“有控”、发展“有升”,围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要求,津南区联合各大车企量身打造专属500万元购车保险补贴,努力营造良好汽车消费氛围,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升级。

  消费者在津南区参与活动4S店购车,在享受天津市购车优惠补贴基础上,按照购车金额分档补贴不同的保险费,补贴标准如下:

  购车金额

  补贴保险费

  5万元(含)-20万元(含)

  1000元/辆

  20万元以上

  2000元/辆

  一、补贴时间:

  1. 领券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如2022年11月30日前500万元购车保险补贴领取完毕,则以“资金使用进度公示”达到500万元的当日作为“发放结束日”。)

  2、核销使用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2月28日。

  面向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发放结束日前),在“适用汽车企业”订车并已交付定金,且于2023年2月28日前交付全部尾款、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出示与购车人、车辆信息一致的保险单据的个人消费者,进行补贴。(购车保险补贴资金用于直接抵扣购车保险费)

  二、领取方式:

  1、线上方式:关注“天津市津南区商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津南购”专题版块,可查看活动规则,或关注“网信津南”公众号查看,下载“建行生活”APP,首页找到“活力津南  畅享购车”活动专区进行领取。

  2、线下方式:车展现场或“适用汽车企业”汽车4S店内扫描宣传海报“二维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参与领券。

  3、领券界面将同时显示2档购车保险补贴,消费者可根据实际购车种类、金额,领取对应档位的保险补贴。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领券页面:

 

  点击优惠券跳转领取界面

  接收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勾选已阅读→下载APP(新用户可领取新人大礼包,老用户可享受其他优惠)

  首页点击下方本地优惠广告

  三、活动对象:

  天津地区【建行生活APP】用户。

  用户需允许【建行生活APP】获取位置服务权限,定位属于天津地区可以注册登陆【建行生活APP】。若用户拥有中国建设银行账户,请使用中国建设银行账户预留手机号码注册,且适用以个人名义在“适用汽车企业”购置新车,交纳保险费(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商业保险)的个人消费者。

  四、其他规则:

  1、本券仅适用于到店消费使用。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使用1张保险补贴券。保险补贴券须用户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

  2、支付方式:用户买单支付时,需使用建行生活钱包或龙支付进行支付,通过建行生活APP钱包支付或龙支付使用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或龙支付APP用户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3、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终端设备号、同一身份证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4、同一用户单次消费、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保险补贴券,保险补贴券不可叠加使用,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保险补贴券未按指定方式使用不具有任何金额价值。活动期间,保险补贴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灵活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

  5、保险补贴券不可提现、拆分、退补、或转赠,到期后自动失效。若订单发生退款,则保险补贴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使用保险补贴券的交易退款规则:(1)如享受保险补贴券的交易发生整笔订单退款且发生退款时所使用的保险补贴券仍在核销有效期内的,则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保险补贴券折扣优惠金额)以及已使用的保险补贴券(核销有效期不予延长);(2)如享受保险补贴券的交易发生整笔订单退款但发生退款时所使用的保险补贴券已过核销有效期的或者仅就订单中部分商品进行退款的,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保险补贴券折扣优惠金额),且保险补贴券不予退还。

  6、保险补贴券限本人使用,非真实消费、转让、或使用非本人建行借记卡/贷记卡支付均不参加优惠活动。保险补贴券所购买商户和服务仅限个人普通日常消费,不得用于经营、倒卖。一经发现违规使用问题,建设银行有权按照商户和服务的优惠前原价扣收。商户不受理任何套取优惠金额的诉求。

  7、凡在活动中有代刷、转送券、使用非本人建行借记卡/贷记卡支付等违约行为的,均可列入限制领取建行生活各种优惠券的名单。

  8、活动详情可咨询95533、天津建行津南支行各营业网点或各活动门店。

  9、参与过程中,如用户出现或涉嫌参与违法违规行为(包含但不限于,恶意获取抽奖次数、利用不正当手段盗刷平台奖品及优惠券等),平台有权撤销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奖品及优惠券使用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用户已经获得的奖励权益(包含已消费部分),必要时可追究法律责任。

  10、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建行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公告后生效。领取本优惠券的用户即视为了解并同意遵守本优惠券规则。

  11、商家出售的商品与质量问题均由商家承担,与中国建设银行无关。

  五、适用汽车企业名录(26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