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开启新世界寻宝之旅 #宝藏车型# 智己L7惊艳亮相2022天津车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10 17:10:48

内容提要: 11月10日-11月15日,智己汽车携“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登陆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9号馆智己汽车展台,尽显“宝藏车型”的魅力

  11月10日-11月15日,智己汽车携“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登陆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9号馆智己汽车展台,尽显“宝藏车型”的魅力:同级唯一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令“驾控天花板”一目了然;“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让撼动全球头部玩家的智驾实力无可争辩;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而“长在用户审美点上”的高颜值,则令人一见倾心,过目难忘。

  目前,智己L7已推出L7 Pro和L7 Dynamic两款车型,售价36.88-40.88万元。此外,智己L7 SP性能版也在近日震撼发布,售价47.88-57.88万元,正在火热预订中。

  #宝藏车型#智己L7 C登场“驾控天花板”惊艳天津

  本届车展上,智己L7凭借同级唯一“四轮转向+混合胎宽”顶级性能架构备受瞩目。智己L7搭载的四轮转向全驱系统,拥有5.4m超小转弯半径,窄路掉头“一把过”;超跑同款的前245mm后275mm混合胎宽设计宽大后胎提供更强抓地力,在急加速和高速过弯时牢牢抓住地面,带来超稳驾控。极致的驾控性能,让智己L7轻松刷新“最长电漂”世界纪录、斩获天马最快原厂电动车圈速记录,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驾控新体验。

  不仅是“驾控天花板”,智己L7还以“更像人”的智能驾驶表现,尽展第一梯队的智驾实力。在实测视频中,IM AD智己智能驾驶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既能游刃有余地处理“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大车异型车躲闪”等高频出行痛点,又能在狭小空间内自动精准泊车,展现出超强的系统进化能力。自交付以来,IM AD系统功能进步迅速,10天内算法的预测能力提升42%,让IM AD“更像人”的智能驾驶在每一个细节处理上都更加完善。

  智己L7不止实力斐然,亦能满足新时代用户挑剔的审美。水滴边沿曲线设计塑造出惊艳的低趴运动姿态,让观展者一见倾心,称赞“长在我的审美点上”。置身于智己L7,其业内独创的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实现了交付即享新车放置180天的健康空气水平,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

  限量尊享“限定三重礼”!即刻开启新世界之旅

  不仅有值得发掘的#宝藏车型#,11月11日起下订的用户将有机会尊享“限定三重礼”,限量1888名!前888名锁单指定车款的用户,更可享“闪电交付”,抢先一步喜提爱车。

  让用户拥抱高阶价值的“限定三重礼”包括:1,888元特惠升级价值27,600元的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Brembo专属色卡钳、主副驾高级舒享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2年免费使用价值36,800元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2年后可以18,800元优惠价或使用原石买断,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出行乐趣;还可畅享新能源购车补贴含8,000元车险补贴与3年免费充电(1000度/年),轻松享受愉悦的出行体验。

  智己汽车用户还将享有领衔智能时代的“原石”数据权益。车辆交付后,在每年正常行驶不低于5,000公里的前提下,新用户可用“10,000元现金+数据权益”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享受进阶的“更像人”智能驾驶体验。

  此外,智己汽车“IM Care 7*24小时无忧私享服务”覆盖整车质保、终身免费流量、不限天数维保代步等高频服务,为用户带来便捷无忧的服务体验。

  想要一睹新世界驾控旗舰的风采?11月10日-11月15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9号馆智己汽车展台,期待您的莅临!车展期间,通过现场工作人员或“IM智己”APP即可预约试驾或下订,抢先发掘“宝藏车型”智己L7的无穷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