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S全新HI版领衔 极狐全系亮相天津国际车展诠释智能纯电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10 16:13:18

内容提要:11月10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11月10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今年的天津车展吸引了各造车企业的极大关注,已成为本年度北方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车展。极狐汽车携旗下三款重磅产品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亮相10号馆S1006展台,为天津用户带来了高端智能出行的极致产品和创新体验。

  智驾标杆,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成展台“顶流”

  极狐展台明星车型当属被誉为中国“智能驾驶天花板“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这款已经实现量产交付、并在深圳地区完全实现城区NCA智驾导航辅助功能的产品,也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受关注的”智驾顶流“。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车拥有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其中包括3颗激光雷达,硬件水平达到天花板级别。它搭载的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 TOPS超强算力,能实现城区NCA智驾导航辅助驾驶、AVP代客泊车等自动驾驶功能,并能够通过OTA功能实现持续升级,做到“越开越聪明”。

  近期越来越多媒体评测和用户使用视频都集中展示了极狐阿尔法全新HI版城市高阶智驾系统的出色表现。基于高精地图,它已经可以做到按照导航路线向目的地实现点到点行驶,对进出匝道、无保护左转弯、人车混行的复杂路况都可以从容应对,让用户可以实现从小区车库,到公司车库的全场景、连贯自动驾驶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也是首款采用整车全冗余设计的车辆,在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电源六大方面均配备一套备份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确保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无忧。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在动力、续航方面也达到纯电车的极致水准。百公里加速低于3.5s;采用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充电功率最高180kW,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此外,阿尔法S 全新HI版搭载基于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以及仪表中控一体化大屏,出色的界面设计和丰富的生态应用刷新用户体验,全车内饰采用麂皮绒材质座椅和顶棚包覆,带给消费者豪华的用车感受。

  品质标杆,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T打造越级豪华体验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产品普及度不断攀升,消费者的选车标准也更加多元化,续航、品质、智能化等方面的表现都在考虑之列。为此,极狐汽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细分布局,满足用户更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此次天津车展,在极狐展台上亮相的这两款车型也吸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和问询。

  极狐阿尔法T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的纯电SUV车型,对爱好出行的家庭用户很有吸引力。它的底盘受麦格纳专业团队调校,可以从容应对各种泥泞、砂石等复杂路况,还能提供外放电功能,郊游自驾等场景下非常实用。在续航里程上它提供了480km、600km和653km三种选择,同时最快拥有4.6s百公里加速、0.271Cd同级最低风阻等优异产品性能。

  阿尔法S则是一款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通过性,风阻系数仅为0.248Cd,最快可实现零百加速4.2s。续航方面它提供3种版本供选择,从525km,到623km,再到续航同级最长里程708KM,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最具吸引力的还是极狐汽车阿尔法S、极狐阿尔法T的标准续航版。两款产品除电机性能、电池能量进一步优化外,整体配置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基于极狐与麦格纳共同研发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打造,采用上钢下铝的车身结构,搭载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25km和480km,售价仅22.38万元和21.88万元,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加轻松的入门条件,以20万出头的价格即可体验更高品质、更豪华智能的用车生活。

  此外,极狐汽车与经典文化IP“小王子”跨界合作推出的极狐X小王子联名限定版车型也亮相极狐展台,车身拉花、C柱联名标识、内饰中随处可见的各种刺绣、插画等设计、以及车机开机时小王子与小狐狸双向奔赴的动画等满满的小王子元素,让用户瞬间进入童话世界。用户可以基于阿尔法S或阿尔法T车型选装小王子套件,去实现个性化的满足和情感的共鸣。

  专属优惠,年末购车最优机会不容错过

  除了丰富质优的产品,极狐汽车还为车展的下定用户提供了多重购车豪礼。即日起至11月15日,到天津国家会展中心10号馆S1006极狐展台打卡,就有机会领取多款专属定制礼品。车展期间大定用户,可享5000元抵10000元的订金翻倍等福利,置换用户可享高达20000元的置换额度,再加上高额积分赠送,整体优惠幅度高达万元以上。

  此外,根据《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22 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时下已临近年末,距离政策结束仅有50天时间,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享受新能源汽车价格补贴的最后时间窗口, 2023年1月1日起,消费者购买续航大于400km的新能源车将需要多付12600元。对于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双重优惠下更需及时下手,享受最大限度的福利。

  11月10日-15日,天津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S1006展位,极狐汽车等你来打卡品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