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电四驱加持、超强动力赋能 唐DM-p实力纵驰全地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8-19 15:44:00

内容提要: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选购中大型SUV已不止看重可满足“三代同堂”用车需求的舒适大空间,出色的性能实力也成了一道重要门槛。对此,比亚迪精准洞悉市场需求,推出主打性能的唐DM-p,在豪华大六座基础上,拥有零百加速仅需4.3s的性能表现,同时还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具备轻松驾驭全地形的硬实力,可谓同级无可匹敌,尽显硬汉本色。

  当主流中大型SUV的竞争愈加同质化,谁才能实力破圈,成功脱颖而出?无疑,能真正把脉用户痛点的车型,才具备圈粉忠实用户群体的实力。

  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选购中大型SUV已不止看重可满足“三代同堂”用车需求的舒适大空间,出色的性能实力也成了一道重要门槛。对此,比亚迪精准洞悉市场需求,推出主打性能的唐DM-p,在豪华大六座基础上,拥有零百加速仅需4.3s的性能表现,同时还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具备轻松驾驭全地形的硬实力,可谓同级无可匹敌,尽显硬汉本色。

  全时电四驱+超强动力 唐DM-p堪称“户外探险家”

  作为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SUV,唐DM-p的性能表现毋庸置疑,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匹配与生俱来的超强动力,可轻松驾驭沙漠戈壁、雪山湖泊等全地形路况,并能给用户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驭体验。

  其中,唐DM-p全系标配的超级智能电四驱,可在不同车速、不同负载情况下,根据不同的加速曲线,分配适合的扭矩于前、后驱动总成,保证不同路况下车身姿态稳定。而其搭载的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可同时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无论是通过颠簸或粗糙路面,还是在山路转弯或变道,抑或是在高速上紧急制动,均能保持车身平稳。此外,唐DM-p还配备了伊顿差速锁,若在坑洼泥地或湿滑雪地等复杂路况出现后轮单独打滑,会自动锁紧,带来强大的脱困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唐DM-p系统最大功率高达452kW,零百加速仅需4.3s,可为用户征服各种极限路况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

  在性能实力全面颠覆基础之上,唐DM-p还拥HEV/EV/ECO/NORMAL/SPORT/雪地/泥地/沙地,共8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随心切换,为轻松驾驭全地形全面赋能。

  全维安全+超长续航 唐DM-p全域驰骋底气十足

  众所周知,征服全地形路况除有纵横驰骋的强悍性能实力外,安全同样是重中之重,那么唐DM-p轻松驾驭全地形路况底气何在?

  首先,唐DM-p搭载的超安全、超高强度的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完美通过动力电池安全领域最严酷的针刺测试,能够抗挤压、耐高温、防过充,无惧户外高温的恶劣环境,可为用户探索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该电池采用全方位高温“陶瓷电池”技术,可进一步提升电池及整车的安全性。

  其次,唐DM-p还拥有高安全强度车身,77.4%的高强度钢,以及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外刚内柔,可为用户探索极限提供由内而外的安全守护。此外,唐DM-p还搭载了包括3D全息透明影像系统、DMS驾驶员监测辅助、APA视觉融合全场景自动泊车、W-HUD抬头显示等在内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为用户纵驰全地形提供全维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 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020km,还能为用户探索远方提供充沛的续航保障。

  总结:

  不可否认,目前市面上能满足用户对舒适大空间需求的中大型SUV不计其数,但多数均是安全配置千篇一律、性能实力平平无奇,难以给用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终究只会是昙花一现。而比亚迪唐DM-p可谓独辟蹊径,性能颠覆、安全在线,为用户探索极限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底气,显然更符合甚至超越了当下用户对中大型SUV的期待,注定前途无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