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混 实力进阶 ▏帝豪L雷神HI·P津门显神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8-16 14:03:28

内容提要:8月13日,“数说电混 实力封神”帝豪L雷神HI·P超级试炼之数字生活研究院活动,在拥有国际专业赛道的天津V1汽车世界激情上演,来自区域的主流汽车媒体、经销商代表以及众多帝豪L雷神Hi·P的拥趸,共同见证了帝豪L雷神Hi·P超级电混的颠覆实力。

  8月13日,“数说电混 实力封神”帝豪L雷神HI·P超级试炼之数字生活研究院活动,在拥有国际专业赛道的天津V1汽车世界激情上演,来自区域的主流汽车媒体、经销商代表以及众多帝豪L雷神Hi·P的拥趸,共同见证了帝豪L雷神Hi·P超级电混的颠覆实力。

  随着中国品牌技术不断攀升,其产品力也越来越强。帝豪L雷神Hi·P就是一个国产混动技术领域的典范,拥有着百公里3.8L超低亏电油耗,满油状态下最长续航达1300公里的巨大优势。可油、可电、可增程、可混动,买一台车抵用四台车。

  在外观方面,帝豪L雷神Hi·P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汲取极光之纯粹的极光白流光溢彩;前脸logo采用吉利全新数字流光徽标,灵动中绽放自然高光;车尾部分,帝豪L 雷神Hi·P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效果较惊艳,下方的镀铬饰条则与尾灯相呼应,“Hi”标识证明了它的混动身份。

  车内科技感的部分主要交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大屏承担。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显示的内容上非常丰富,且可以通过“三指飞屏”将中控屏的导航信息投射至液晶仪表上,方便驾驶者实时观察。

  相比同级混动轿车普遍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帝豪L雷神Hi·P率先搭载了基于雷神动力打造的全新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它的特点是“省、猛、迅”。系统综合功率233千瓦,综合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轻松提速无压力。

  变速箱方面,新车匹配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量产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是目前全球扭质比最高、最紧凑、最智能的混动专用变速器,拥有20种智能工作模式和3挡速比,是可实现全速域并联的混动车型。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帝豪L雷神Hi·P凭借3挡混动电驱DHT Pro实现纯电机驱动、油电混合驱动、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

配和3挡变速增扭功能,给人如丝滑般的平顺,此外,随叫随到的动力和无感切换也令在场的媒体人士对帝豪L雷神Hi·P产品实力赞不绝口。

  帝豪L雷神Hi·P无论是颜值、舒适性、动力、续航、经济性、功能性、可玩性,在同级别同类型的产品中都处于领先地位。而随着油价不断飙升,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对于油耗的关注度也将越来越高,帝豪L雷神Hi·P百公里3.8L的超低油耗,一公里只需要3毛钱,加满一箱油通勤一个月不用愁,这简直就是上班一族的利器!

  随着帝豪L雷神Hi·P全国交付陆续展开,将有更多用户享受到“节能不降性能、性能不失智能”的无短板超价值混动产品,并以帝豪家族超345万用户基盘和坚实口碑反哺雷神超级电混,助推吉利加速向新能源电气化转型,以全新的智能节能出行方式推动中国新能源技术革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