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回归 奥迪A7 Sportback 3.0T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7 09:51:13

内容提要:前不久,奥迪官方宣布旗下A7 Sportback 3.0T车型时隔三年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同时也公布了A7 Sportback 3.0T车型具体售价:78.38万元。新车将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销售。

  前不久,奥迪官方宣布旗下A7 Sportback 3.0T车型时隔三年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同时也公布了A7 Sportback 3.0T车型具体售价:78.38万元。新车将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销售。

  新车依然采用优雅的溜背式造型,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外观升级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装,包括黑色奥迪四环标志、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保险杠等,并配备21英寸轮圈、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条、平底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在互联系统方面,将标配5G/V2X网联模块和智能泊车系统。

  在智能科技方面,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标配了智能泊车系统,可实现一键泊车入位,搭配各项驾驶辅助系统,给用户带去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专属奥迪个性化订制,拥有超过50000种个性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匹配7挡S-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标配智能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目前上汽奥迪已经国产了A7L,但加长之后的A7少了溜背造型的神韵,所以依然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进口A7,此次3.0T车型回归,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