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7 09:46:58

内容提要:2022年7月26日,一汽红旗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红旗H5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是两款1.5T车型、三款2.0T车型和两款1.5T HEV混动车型。价格从15.98万元到22.58万元不等。

  2022年7月26日,一汽红旗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红旗H5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是两款1.5T车型、三款2.0T车型和两款1.5T HEV混动车型。价格从15.98万元到22.58万元不等。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红旗H5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这让新车看起来就像是小号的H9。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凸显了新车的质感,格栅内部的水滴动势细节则彰显出精致感。家族化的贯通式红旗车标从发动机盖一直延续到格栅。格栅两侧的灯组内部设计同样精致。与H9相类似的是,在车辆启动时,前大灯组会出现动态光影灯光效果,满满都是仪式感。

  车身侧面,全新红旗H5采用前高后低的车身姿态,这与人们期待中的豪华轿车的模样非常契合。极具动感的腰线设计又让整车看起来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平滑的车顶线条为新车提供了短尾的设计,既保留了三厢轿车的既视感,又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按照此前公布的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

  车机搭载的红旗智联3.0系统拥有AI语音助手以及全新的UI交互,可实现定制App,更是提供音乐+视频+生活+有声读物等众多娱乐功能,可以在出行、娱乐、支付等多维度下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全场景使用。丹拿音响系统的使用,则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级的影音体验。同时新车还支持整车OTA,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懂用户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将配备1.5T、2.0T以及1.5T搭配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58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8秒;混动车型则采用1.5T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的动力布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