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家用更具备强劲性能 唐DM-p全面赋能高端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7 09:11:00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经济下行,但油价屡破新高,且已进入10元时代,对于有追求性能但又想兼顾日常家用的准购车用户而言,混动车型无疑成了最好的选择。而纵观当下30万级中大型混动SUV市场,谁才能成为高油价时代“全能型混动SUV”中的王者?

  今年以来,经济下行,但油价屡破新高,且已进入10元时代,对于有追求性能但又想兼顾日常家用的准购车用户而言,混动车型无疑成了最好的选择。而纵观当下30万级中大型混动SUV市场,谁才能成为高油价时代“全能型混动SUV”中的王者?笔者以为,于近日开启预售且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的唐DM-p绝对当仁不让。作为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SUV,唐DM-p不但快,而且省,同时还推出了舒适豪华的大六座,能满足硬核奶爸追求的速度与激情,也能为全家的高品质用车生活全面赋能。

  颠覆实力带来澎湃驾趣 唐DM-p堪称性能猛兽

  得益于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的颠覆实力毋庸置疑,可为硬核奶爸征服极限、挑战新境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堪称“性能猛兽”。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能瞬间唤醒奶爸内心的硬汉本色,享受直线加速时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不仅如此,唐DM-p还配备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是同级中鲜有的具备强悍脱困能力的实力派选手,能完美匹配硬核奶爸对酣畅驾控的强烈需求。无论是穿越大漠戈壁,还是横跨雪山湖泊,拥有精准操控和扎实底盘调校的唐DM-p都能从容应对,并保持无与伦比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满足奶爸随心所驭征战全地形,享受远超同级的驾驶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性能猛兽”的效能及续航表现,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在超安全刀片电池加持下,唐DM-p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高达215km,综合续航可达1020km,百公里亏电油耗仅6.5L。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能满足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也能为说走就走的长途自驾带来更经济的出行成本,真正实现短途用电、长途混动。此外,唐DM-p还为喜欢露营的家庭带来了优势,VTOL移动电站的外放电功率提升至6kW,可为电磁炉、电烤箱、烧水壶等露营必备电器同步供电,让用户尽享与家人在户外欢聚的美好时光,实力承载全场景用车需求。

  六座布局带来豪华享受 唐DM-p化身贴心暖

  作为一款全能座驾,唐DM-p不仅将颠覆性能与效能演绎到极致,还能化身贴心暖男,全面满足高端家庭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其推出的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可让每位乘员的乘坐舒适感都得到显著提升。尤其是在全家长途驾乘时,中排独立电动座椅支持前后/靠背以及腰部4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可让家人随时随地享受尊贵的VIP级服务待遇,极大程度缓解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同时,双USB充电接口、双杯托、头枕侧翼及高度可调等大量人性化设计,还能提供如“第二个家”般的高端便捷享受。

  除将驾乘舒适感提高至新境,唐DM-p还有配备了包括智能香氛、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在内的高端配置,不仅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格调,也为全家出行带来了更加贴心的高级享受。其中,智能香氛的香精香料源自国际顶级供应商奇华顿,不含酒精,能为对异味比较敏感的用户带来清新的驾乘环境。而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更是由丹拿首席调音师调校,能让用户随时享受殿堂级音乐品质。

  总结:

  综上不难看出,唐DM-p与生俱来的颠覆实力和与时俱进的六座布局,不仅展示了比亚迪专业的造车技术及造车品质,也对当下的30万级中大型混动SUV市场造成了不小冲击,更为高端家庭解锁了更多用车场景。而作为一款能文能武堪称全能的座驾,唐DM-p能成功登上“全能型混动SUV”中的王者之位,也便不足为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