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S90新增后风挡隐私玻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6 15:39:00

内容提要: 7月25日,沃尔沃新(2023款)S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取消了现款的智逸运动版,售价区间为40.69万元-50.59万元,与现款保持一致。

  7月25日,沃尔沃新(2023款)S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取消了现款的智逸运动版,售价区间为40.69万元-50.59万元,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变化是在内饰舒适性上进行了升级,新增静音技术地毯和后排挡风隐私玻璃。

  沃尔沃新S90内饰布局延用现款设计,由Nappa座椅和原木饰板装饰,配备宝华韦健音响。新车内置与谷歌联发的安卓车机系统,系统内搭载华为应用市场等丰富的应用生态,智驾系统更便捷,全系标配130km/h以下的自适应居中巡航,搭配第三代城市智能安全系统、360度超敏传感器,安全技术进一步提升。

  沃尔沃新S90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和8AT自动变速箱,底盘配备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配合4C自适应底盘和空气悬架,增强操控感。动力、燃油经济性不输于同级竞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