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甲释放夏日激情 机车文化主题燃动津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5 15:07:00

内容提要:夏日的傍晚,伴随着津城市民的热情,近日,在津南区吾悦广场上演了一场主题为“朋克回潮 骑士之夜”的城市机车节活动。

  夏日的傍晚,伴随着津城市民的热情,近日,在津南区吾悦广场上演了一场主题为“朋克回潮 骑士之夜”的城市机车节活动。激情的重金属乐队、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绎,丰富着周末津城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重头戏当属20多辆不同型号的哈雷摩托车的展示,它们引擎轰鸣,绕场地巡游,血脉狂飙,硬核来袭,尽显工业朋克风。引来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而对于女生们来说,这种维斯帕(Vespa)则是他们的最爱,小巧又不失时尚、个性。作为美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摩托车一直是男人的休闲工具,哈雷机车、宝马机车、乌拉尔机车、Vespa机车、等等,以其拉风的造型,独特的汽缸排列形式,坐垫布局,给予了男人地位的象征。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包括女士们、孩子们也开始接受机车文化,并从骑行中,更多的领悟勇敢、耐心和坚持的精神。

  活动策划发起人卫骑主席王林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更多这样的机车巡游、静态展示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机车文化,接受机车文化,壮大骑行队伍。骑行是令人兴奋的休闲娱乐方式,它可以让人暂时忘掉烦恼,增强耐心和坚持,我们的队伍中,有十几岁的小朋友,也有五六十岁的中年甚至老年人,有男士,更有女士,他们虽然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大家共同怀揣着对于机车文化的热爱,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生活品质。”

  衞骑俱乐部的主席、摩托家总经理杨磊介绍到:“VESPA“维斯帕”是高端奢华踏板摩托车的代表,以“源自飞机起落架的单摇臂悬挂、Monocoque承载式车身”精湛的工艺,和意式优雅的外观著称,是许多情怀小资车友的最爱。别因为它是一台踏板摩托车就小看它哦,它的历史已经超过半个世纪了,无论是速度还是拉风效果绝对不输哈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