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朗逸上市会天津站圆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12 14:55:47

内容提要:7月9日,上汽大众新朗逸上市会在天津天河城中庭圆满举行。新朗逸( 享300元权益礼包 )携“双前脸”战略而来,进一步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新朗逸提供3种动力7种车色,8款车型配置,售价为12.09万元~15.09万元。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改变,熟知国人购车需求的上汽大众也是带来了全新朗逸,这款中期改款车型更是从预售到上市一路高歌猛进,深得大家关注。

  7月9日,上汽大众新朗逸上市会在天津天河城中庭圆满举行。新朗逸( 享300元权益礼包 )携“双前脸”战略而来,进一步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新朗逸提供3种动力7种车色,8款车型配置,售价为12.09万元~15.09万元。

  “双前脸”造型 运动和大气两种风格

  “双前脸”设计是首次出现在了朗逸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审美的要求。新朗逸星空版前脸,采用了更加激进和前卫的设计语言,星钻造型的前格栅,黑色的后视镜和车顶、全LED立体熏黑尾灯、17吋花式锋刃轮毂,一切都是为了运动而来。新增的灰色车身,兼顾潮流气质。

  新朗逸,则是沿袭了朗逸家族的大气从容的风格,再次进化增大的进气前格栅,视觉上更具气势,多幅的铝合金轮毂,精致稳重。LED流光前大灯,勾勒出了C型的凌厉眼神,充满超级感。全新的熏黑LED立体尾灯,修长犀利的轮廓内部结构错落有致,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新朗逸/新朗逸星空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

  最新智慧车联系统 生活实用性提高

  新朗逸搭载最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在车机界面以及应用场景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以地图导航为例,可根据用户需求切换不同的主题场景,如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展示不同类型的内容。实用的智能在线服务,如在线餐厅预定、智慧加油、智能在线服务,让新朗逸化身生活小助理。此外,丰富的车载小程序,为驾乘者带来各种便利和娱乐,成为真正的“生活之车”。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让新手也能零压力倒车停车;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