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华建豪华电动车工厂 电动A6L、Q5L将国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06 09:15:00

内容提要:近日,奥迪一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华第一家工厂正式奠基,新工厂专用于生产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旗下豪华纯电动车型,年产能为15万辆,将于2024年底正式投产。新工厂未来生产包括Q6L e-tron(可视作Q5L电动版)、Q6L e-tron Sportback(可视作Q5L轿跑电动版)以及E6L Limousine(可视作A6L电动版)三款新车。

  近日,奥迪一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华第一家工厂正式奠基,新工厂专用于生产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旗下豪华纯电动车型,年产能为15万辆,将于2024年底正式投产。新工厂未来生产包括Q6L e-tron(可视作Q5L电动版)、Q6L e-tron Sportback(可视作Q5L轿跑电动版)以及E6L Limousine(可视作A6L电动版)三款新车。

  E6L Limousine的概念车A6 e-tron concept已经发布,国产后有望实现加长。环评信息显示,国产E6L分为入门型、主力一型和主力二型,入门版配备容量为83kWh的电池组,为后驱版;主力车型电池容量为100kWh,分为后驱和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最快5.7s。新车续航里程在550-600km之间,快充模式下5%-80%的充电时间小于25分钟。

  Q6L e-tron、Q6L e-tron Sportback分别定位中型SUV、中型轿跑SUV,都将采用奥迪e-tron SUV家族最新的设计。新车海外版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还将提供83kWh和100kWh的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700k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