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大型SUV 理想L9正式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22 08:50:21

内容提要:2022年6月21日晚,理想L9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新车的价格,其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98万元。

  2022年6月21日晚,理想L9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新车的价格,其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98万元。新车作为理想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一款大型SUV。动力方面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系统。此外,在7月15日前预定L9的车主还将享受5000元选装基金,理想ONE车主还将享受到购车减免等礼遇。

  新车亮点速览

  · 3105mm轴距,六座设计

  · 双联屏+后排屏幕组成的车载娱乐系统(双骁龙8155芯片)

  · AD Max智能驾驶系统(双英伟达Orin-X处理器)

  · 7.3.4声道/2160W音响系统

  · 前后双电机+1.5T四缸增程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30kW

  · CLTC工况续航达1315km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理想家族的整体设计风格,线条简洁明快,但相比理想ONE,新车的前脸更具未来感。车头使用封闭式格栅,并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则被设置在前包围内。比较显眼的是车顶的激光雷达,品牌为禾赛。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标准的SUV造型,整体很有气场,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让理想L9的侧面相当舒展。一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隐藏式门把手也同样没有缺席,保证侧面有良好的整体感。同时还可以在前翼子板处看到车侧的摄像头,这也是理想L9驾驶辅助系统的硬件之一。

  车尾同样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思路,只是使用了简单的横向线条,在车尾几乎看不到棱角,整体感很强。上部还配有车顶扰流板,增加车尾的层次感。尾灯则采用贯穿式,与车头的LED灯带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

  理想L9标配HUD和安全驾驶交互屏,安全驾驶交互屏采用Mini-LED和多点触控技术。新车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后舱娱乐屏采用了三块15.7英寸车规级OLED屏幕。标配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24GB内存和256GB高速存储组成的计算平台,能够实现五屏交互联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