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放弃低端车型!专攻高端市场/A级率先淘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5-26 15:31:09

  日前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处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 K?llenius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峰会上表示:“我们将在下周进行更多讨论,成为批量生产商的竞争对手并不是我们的目标。这也不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代表的。”

  同时,K?llenius也再次表示:“我们的品牌目标是向上看,而不是向下看。”这也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未来将更加专注于研发以及生产高端车型。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 K?llenius虽然没有透露哪些入门级车型可能会被淘汰,但其A车型仍处于整个产品序列中的最底部车型,并已陆续退出美国以及加拿大市场。

  随着受到外部因素的不断影响,其奔驰A级车型销量也迎来了小幅下滑,但其市场销量也明显高于品牌旗下GLA紧凑级SUV车型。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也在早些时候透露:“经过仔细考虑,MBUSA将在当前车型年(MY22)之后不再在美国提供V177 A级车型(A220W/A220W4)轿车。虽然A-Class自2019年推出以来深受客户欢迎,但这一决定与我们为简化产品供应战略所做的持续努力是一致的。GLA SUV将取代A-Class的产品位置,成为MBUSA产品系列的切入点。”同时这也预示着未来品牌旗下A级车型或将率先停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