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转向柱最新回应:未来几天答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5-13 15:33:00

内容提要: 5月12日,针对电动转向柱事件,保时捷再一次作出回应:目前,由保时捷总部和保时捷中国组成的特别工作组,与相关供应商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配件供应和生产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分析。

  5月12日,针对电动转向柱事件,保时捷再一次作出回应:目前,由保时捷总部和保时捷中国组成的特别工作组,与相关供应商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配件供应和生产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分析。经过努力,我们在此功能的恢复可能性上取得了一定进展,也会在未来几天内给予客户和公众一个明确的答复的。

  此前,保时捷曾对此事发布过道歉信,回应了因部分车型配置调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及困扰,保时捷对此项调整给大家带来的影响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解释称:“此前为了保证车辆的及时交付,部分车型配备的带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更换为手动调节的转向柱……同时,计划待相关芯片短缺情况缓解后,通过改装来恢复这一功能”。

  然而,因芯片短缺再次出现不可预估的情况,故“取消带电动调节功能转向柱的恢复更换计划”,转而以2300元代金券的方式进行补偿。对此,保时捷表示:“我们已经迅速成立了特别工作组,由保时捷总部和保时捷中国牵头,联合相关供应商,共同研究所有的可能性,期望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总结:保时捷的几次回应总体来说就是没有回应,不得不说保时捷真是糊弄学大师。话没少说,有用的基本没有,实际给车主的补偿和升级更是一点都没提,通篇总结下来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等着吧。对于此事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