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时代“智”选 林肯Z颠覆你的想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4-28 15:45:00

内容提要:面对诸多强劲对手,林肯Z是否有实力站稳脚跟并成为热销车型?我们对林肯Z进行深度静态体验,对该车各方面逐一研究,揭晓其真实实力。

  近两年,林肯汽车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飞行家、航海家等车型先后引入国产,并迅速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收获市场认可。2021广州车展首发并公布预售价的全新林肯Z,则携自家最新的设计和技术,直击豪华品牌中型车这一需求量巨大的市场。未来,面对诸多强劲对手,林肯Z是否有实力站稳脚跟并成为热销车型?我们专程来到天津空港德力林肯中心展台对林肯Z进行深度静态体验,对该车各方面逐一研究,揭晓其真实实力。

  以双生设计重生 致敬百年征程

  在林肯汽车100周年的之际,林肯Z的命名有着它特有的意义。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林肯Zephyr就开启了美国流线型汽车的风潮,到了“Z世代”为消费主流的今天,以“Z”再次命名林肯落地国产化的首款轿车,既是致敬经典,又赋予它全新的“生命力”,是为国内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纯美式豪华的“智领新生代座驾”。

  当我们近距离感受静态的全新林肯Z的时候,感受到正如林肯设计总监柯睿凯先生所说:这款车是对于年轻和自信从容的表达,见证了林肯设计团队对于完美与创新的不懈追求,全方位满足新一代年轻客户持续提升的需求和期待。

  颠覆了林肯传统形象 引领豪华品牌新标准

  每当人们谈及林肯,豪华一词永远形影相随一样。在潮流当道的潮浪下,当豪华与年轻相碰撞时,林肯Z赋予了豪华新的定义,或许是奢华外观,亦或是精致内饰,又或者是视听享受,林肯Z对每一处细节的考究,都是汽车品牌在豪华上的新标准。

  当我们在展厅看到林肯Z的 i酷和i享两种风格不同的车型实车,着实让我们惊叹一番:外观方面,林肯Z满天星式的中网虽不是首创,但令人惊艳的是一条横穿中网的灯带。从车身侧面看去,腰线的处理很流畅,溜背造型也很自然,加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侧面看起来很平滑。罕见地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可以说,在设计上非常用心并对中国市场做了专门的研究。排气管周围用银色饰条包围起来,低调不失大气。

  双脸的设计充分满足个性化的需求,i享版凸显优雅气质,银灰色的前进气格栅边框配合全车的镀铬装饰条,显示美系车特有了的仪式感;i酷版传递的是浓浓的运动风格,黑色元素的大量运用,獠牙式进气设计配合i酷轮毂,让整车静态下就透露出动感。林肯Z拥有同级别较长4982mm的车身长度,气场上碾压同级对手。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灯的逐渐下压式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这是力量与性感的完美融合,短小精悍的车尾让这辆“美系豪华座驾”运动感爆棚。

  智能驾控系统 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

  作为林肯品牌“最智能的燃油车”,全新林肯Z颠覆了所有人对林肯的传统印象。最直接体现是,车内采用了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将整个平行宇宙世界感引入座舱。需要注意的是,该全景屏是不仅作为标配出现,而且还支持分屏模式,副驾驶可在主驾驶进行导航行驶的同时,看电影、手机投屏、听音乐,并可选双区蓝牙。仅需三指滑动,中控屏幕便能进行屏幕交换,真正做到了用数字不断优化我们的行车生活,让每一次的出行,都成为一种A点到B点的享受。

  除了智能交互系统外,林肯还为全新林肯Z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配备了林肯Co-Pilot 360™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拥有的全新Lincoln ActiveGlide™ 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Z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仪式感。当车主靠近车辆时,林肯星辉点亮,贯穿式地平线灯带流动点亮,林肯史上最大的1.8米巨幅迎宾光毯出现在车身两侧,i酷车型用灯毯勾勒出潇洒的车身轮廓,而i享车型则用点阵式的星耀图案谱写优雅。车尾贯穿式尾灯可呈现出三种不同的迎宾动画效果。

  标配2.0T+8AT 全系动力一视同仁

  在林肯一如既往的保持同级强劲动力的前提下,全新林肯Z也发挥了像之前冒险家、飞行家一样,对全系车型追求动力水平一视同仁的传统。全系搭载的2.0T+8AT被视为黄金动力总成,其发动机更能够迸发出181千瓦和376牛·米的澎湃动力,使新车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成熟的动力匹配加上出色的账面数据,成为林肯Z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感情链接的第一步。

  林肯品牌的历史已经跨越了一个世纪,它的“豪华之道”也一直在不断进化。过往,林肯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以最纯正的美式豪华而著称;如今,林肯则以前瞻时代的睿智,开启全新传奇的百年征程。全新林肯Z 便是最好例证,不但散发着极其强烈的年轻气息,现代美学标志着林肯设计的未来面貌,更将美式豪华与东方美学进行了完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林肯正在快速地响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体现在产品和功能上。中国市场正在经历快速变革,紧随时代变化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面对越来越年轻、更注重豪华、智能的消费人群,这种积极改变绝对是睿智之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