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21秒!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抢订完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2-27 14:02:08

内容提要: 12月25日上午10点,吉利汽车官宣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开启预售,预售价17.37万元,名额限量2022个,仅8分21秒所有订金全部支付完毕。作为开启吉利汽车全面电?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预售,为用户带来更优选择的同时,还将打破日系两田对HEV市场的长期垄断,并改写中国的混动市场格局。

  12月25日上午10点,吉利汽车官宣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开启预售,预售价17.37万元,名额限量2022个,仅8分21秒所有订金全部支付完毕。作为开启吉利汽车全面电?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预售,为用户带来更优选择的同时,还将打破日系两田对HEV市场的长期垄断,并改写中国的混动市场格局。

  此次预售,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项限量预售权益:5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车款的订金翻倍礼;预售价购车,上市后多退少不补;首任车主尊享的用车无忧礼,包括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预售期8折升级星空灰环保麂皮双拼内饰的8折升舱礼;尊享5000吉分臻享礼。

  作为中国星系列的全新成员,星越L 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首搭全球首款量产的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匹配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180kW,系统综合扭矩540N·m,是一款“不用充电的长续航可增程混动车”。

  诞生自科技吉利4.0时代全面电气化体系的3挡DHT Pro混动电驱,是目前全球扭质比最高、最紧凑、最智能的混动专用变速器,顶尖设计、微米制造、先进工艺,造就了这款性能“混动神器”。在其“智能能量管理”下,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变成星越L 雷神智擎Hi·X 油电混动版的“增程器”,担当整车的“充电宝”,能做到可电,可油,可增程,使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成为唯一实现可全速域并联的混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可与跨域融合的智能电子电气架构GEEA 2.0充分结合,首次实现混动系统FOTA升级,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让车辆更智能,更高效。

  在前不久进行的星越L雷神混动1300km超长续航公开赛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成功完成挑战,创下国内混动大五座旗舰SUV最低油耗新记录。媒体实测10台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均以超低的百公里油耗完赛,最低平均油耗低至3.9L/100km,完胜同时行驶的CR-V混动(最长续航里程1019km,百公里油耗5.2L)、RAV4混动(最长续航里程1083km,百公里油耗5.1L)与理想ONE(最长续航里程796km,百公里油耗8.1L),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混动产品,成为同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随后进行的义乌试驾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再一次挑战合资品牌标杆车型,并再次验证了其强动力、低油耗的领先优势。

  4.3L/100km的超低油耗、NEDC续航里程近1300km、7.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动力域FOTA让整车能量控制不断进化,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从核心技术到产品性能,再到智能体验,全面超越日系混动。预售2022个限量名额,仅8分21秒抢订完毕,让消费者对这款新车、对吉利雷神动力充满更多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