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萌功夫秀 EX3丨功夫牛上市嘉年华天津站首站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2-06 11:37:00

内容提要: 12月4日,由几何汽车举办的“野萌功夫秀|EX3功夫牛上市嘉年华”区域上市暨试驾活动,在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

  12月4日,由几何汽车举办的“野萌功夫秀|EX3功夫牛上市嘉年华”区域上市暨试驾活动,在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活动当天,百余位用户和媒体参与并见证了EX3丨功夫牛在天津上市。未来,EX3丨功夫牛上市暨试驾活动还将陆续在郑州、杭州、重庆、成都等8个城市举办,发力纯电小车市场、重塑用户认知,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安全的纯电出行体验。

  打造沉浸式“野萌”体验 闯关会场引发参与热潮

  活动当天,几何汽车展台采用了鲜明的牛油果绿和嫩黄双色场景布置,营造出了年轻时尚且轻松的会场氛围。前来参与活动的用户,在充满童真和乐趣的乐高墙处签到后即可领取5枚牛币进入内场品鉴。“闯关式”的趣味环节设置,融合了EX3丨功夫牛的八式“秘笈”,不仅让用户乐在其中,同时也让EX3丨功夫牛的产品力深入人心。

  除了游戏互动外,几何汽车还为用户搭建了专业的公路试驾、疾跑牛等场地,让用户可以亲身体验EX3丨功夫牛的强悍实力。特别是在疾跑牛区域内,每一位用户都可以驾驶EX3丨功夫牛,体验0-50km/h加速仅需4.59S的“牛劲”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功夫牛摊位、扣桠糖、真人娃娃机、斗牛机等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娱乐互动形式,也让参与活动的用户纷纷“打卡”并合影留念。活动中每一个环节的设置、每一个场景的布置,都充分体现了几何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沉浸式的场景打造,更是让千篇一律的试驾活动成为了一场充满欢乐的“网红”嘉年华。

  深耕大众主流市场 推动纯电小车进入高品质、高安全时代

  当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快速迭代升级,尤其是道路拥堵、停车难等问题带来的困扰,使得消费者亟需一台符合多场景出行且功能全面的纯电精品小车。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几何汽车应势推出了EX3丨功夫牛这款不油腻、很来劲、真能跑、大身型的纯电硬派野萌SUV,致力于通过开局高属性、天生厚血量、超强防御甲、神豪物资包等“八式”功夫,为用户带来愉悦、纯粹的纯电出行享受。

  首先在空间方面,定位“纯电小车”的EX3丨功夫牛拥有超越同级竞品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神豪物资包”赋予了4005mm的车长和2480mm的轴距,车内乘坐5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400L的行李厢可以放下3个20寸登机箱,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达到了900L,装载能力也超越了同级车型。

  同时,几何汽车的“真续航”产品标签在EX3丨功夫牛身上也得以体现。采用“天生厚血量”设计的EX3丨功夫牛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了322公里,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一周充一次电就可满足日常出行使用,与当前纯电小车市场普遍3天一充的车型截然不同。

  并且,几何汽车还为EX3丨功夫牛搭载了“恒温锁定技”,在电池液冷温控管理系统的作用下,EX3丨功夫牛的电池可以始终维持在20度左右的工作温度。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正常充电、保障续航。

  在驾乘体验方面,“瞬移闪现招”让EX3丨功夫牛拥有180N·m的最大扭矩,0-50km/h加速仅需4.59秒,即便是在山区驾驶,EX3丨功夫牛出色爬坡能力再加上优于同级车型的165mm离地间隙,也可以让用户“如履平地”。

  让用户“说了算” 几何汽车抓住用户运营的“芯”

  几何汽车从诞生起就拥有用户意识,特别是在用户服务方面,几何汽车真正做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打造用户满意度为目标,通过结交“真朋友”的方式与用户相处。前不久几何汽车举办的真续航全国挑战赛——“助力亚运 1000里挑1”活动,就是几何汽车依托用户互动平台实现赛事共创,包括本次赛事名称、路线等,均以公开招募的形式由几何车友决定,让车友们充分参与到赛事规划中,让用户都找到“角色感”。

  除此之外,几何汽车还依托数字化平台加强用户之间的交流,并塑造了几何创想官、几何旅行家等人设,让每一位用户都拥有“特殊身份”,在加强用户间交流的同时,也拉近了品牌和用户的距离。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主攻10-20万纯电主流市场的“先锋官”,几何汽车在今年实现了“破万三连”,11月更是取得了14768台订单,并创造了连续9个月增长的傲人成绩,深受用户认可。并且,EX3丨功夫牛的上市,也让几何汽车在大众主流市场的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在此基础上,通过贴心、温暖的服务,进一步升华品牌与用户的关系,创造用户“参与感”,让几何汽车的用户量和用户正向口碑呈现出裂变式的突破也大有可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