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服务走进津门 一汽丰田经销店服务开放日天津站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1-22 09:57:48

内容提要:11月20日,在百余位车主的热情参与下,一汽丰田经销店服务开放日第二站活动于天津顺利举行,天津柳林丰田、天津和裕丰田、天津华苑丰田三家经销店齐心协力,为车主们展现了一汽丰田高品质智慧服务的风采。

  11月20日,在百余位车主的热情参与下,一汽丰田经销店服务开放日第二站活动于天津顺利举行,天津柳林丰田、天津和裕丰田、天津华苑丰田三家经销店齐心协力,为车主们展现了一汽丰田高品质智慧服务的风采。

  经过全新升级的服务开放日,创新地采用了店内互动参观+线下体验营相结合的形式,既可以现地现物真实反映服务场景,又能将专业服务知识融入趣味游戏当中,到场车主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店内互动 体验高品质智慧服务

  由S-NPM服务新平台管理带来的服务新模式,是店内体验环节的重头戏。车主们在服务顾问的引导下完整观摩并参与了服务新模式的全流程,依次体验了线上快速预约、自动身份识别、移动终端接待以及SMB智慧车间管理等数字化、无纸化服务内容,对一汽丰田数字化转型战略有了切身的体会。

  维修车间参观是店内活动的另一个重点。大量的互动体验环节让参观过程变得与众不同。车主们亲自上阵,在专业技师的引导下完成了灯光检查、更换轮胎、蓄电池检测、冷却液检测、故障码排除、镀晶抛光等保养、维修及美容操作,对一汽丰田经销店现代化的车间设施和技师严谨规范的操作流程都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车主分享环节也是店内活动的一大亮点,各店的车主代表将自己的真实服务体验和用车心得做了生动的讲述,让到场的嘉宾收获良多。此外,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全新SUV凌放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伴随着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纷纷上前近距离品鉴,对这款高性能、高科技、高颜值的大美SUV兴趣满满。

  线下体验营 收获知识与乐趣

  “超级丰趣体验营”是今年服务开放日的创新环节,天津站的营地设在了101汽车文化广场。现场设置了众多内涵丰富的互动游戏项目,既有比拼身手和养护知识的“扭扭车作战”、“套圈赢惊喜”等亲子游戏,也有考验大家对一汽丰田服务了解程度的“爱拼才会赢”、“5Q墙穿越”等挑战项目,还有展示诚信服务优势的“诚信鉴赏区”、“零件大探秘”等展示装置,可谓是动静结合,老少咸宜。

  体验营中的两台实车也格外引人注目,标志性的白色荣放24小时救援车携带了专业的救援工具箱,向现场观众展示着一汽丰田道路救援的可靠性;另一台车的车身上呈现了漆面镀晶、车窗镀膜等美容项目带来的变化,将一汽丰田美容服务的优势直观呈现出来。此外,体验营中还设置了水性漆绘画、定保通飞镖等互动游戏,将一汽丰田高品质的服务内容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给了现场的所有人。

  作为2021一汽丰田经销店服务开放日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天津站活动受到了参与车主们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对服务的了解、增进了对经销店信任,大家都表示不虚此行!据悉,后续活动将继续在全国展开,想要参加的车主可以留意官方信息或咨询当地经销店,不要错过机会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