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首款SUV最快明年5月交付 四季度即将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1-11 16:36:14

内容提要: 今年9月,smart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SUV概念车,命名为精灵#1,根据规划新车将在四季度亮相,并于明年上市。

  今年9月,smart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SUV概念车,命名为精灵#1,根据规划新车将在四季度亮相,并于明年上市。近日,从smart官方获悉,旗下首批代理商将于2022年5月起陆续开业,这也就意味着旗下首款SUV车型——精灵#1最快将在5月份完成上市交付。目前smart精灵#1量产版的谍照已经曝光,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造型简约时尚。

  精灵#1车头配备贯穿式灯带,下方为封闭式格栅,新车侧面外后视镜为圆形设计,车门也由概念车的对开门改为了传统的开门设计,车尾依旧是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从概念车来看,精灵#1内饰设计与奔驰较为接近,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不过量产版会配备小尺寸的液晶屏,主驾驶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还配有beats音响。新车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配备了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将会提供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辅助驾驶系统等。

  作为smart历史上的最大车型,参考精灵#1概念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90x1910x1698mm,轴距为2750mm,益于纯电车型长轴距的优势,新车采用2+3的五座布局,并且拥有较为舒适的空间。动力和续航方面还没有消息,有消息称NEDC工况下续航有望超500k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