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北区全新长轴距C级车天津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25 08:49:13

内容提要:“入座你的舒适区”2021梅赛德斯-奔驰北区全新长轴距C级车天津上市发布会于10月22日隆重开启。

  39年蜕变创新,历经六代进化更迭,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带来全新技术与豪华舒适的C位实力,强势登场。

  “入座你的舒适区”2021梅赛德斯-奔驰北区全新长轴距C级车天津上市发布会于10月22日隆重开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区区域经理,天津9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总经理及202位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一同见证“C位主角”的亮相瞬间。

  一场精彩的演出,拉开了发布活动的序幕。表演中将C级车39年历经六代的蜕变升级历程生动地展现在所有来宾面前,使全场都置身于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所带来的震撼与惊艳之中。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拥有着浑厚的积淀和无争的品质。从“驾驭改变”的游刃有余,到“成就人生主角”的坚定态度,再到“入座你的舒适区“。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始终扮演着走心老友的角色,凭借深入的洞察,直击客户内心的潜藏。

  入座你的舒适区,是奔驰将豪华融入生活的完美诠释。”全新长轴距C级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再度进化人车交互系统,优化驾驶技术,以“颜值、智慧、驾乘”三大C位实力,为客户构建了一个可以放松身心、回归自我的多维度舒适空间。

  现场嘉宾见证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艺术与美的融合碰撞、体会感官与精神的双重舒展与享受。 

  第六代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保持了一贯的独特性和创造性之上更融入了细腻的情感寄托与人文关怀,把一件科技产品变成一件熠熠生辉的艺术品,映射了我们对完美生活品质的追求,把舒适作为设计理念的贯穿点,全方位的开启了崭新的颜值感受、智慧巅峰、以及驾乘体验。这就是全新长轴距C级车致力于为每一位驾驭者带来的超越期待的舒适与豪华,它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过程中,领先于时代的科技和不断成熟的交互技术应用不断被证明。

  C级车经历了不断的蜕变、持续的革新,如今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充满着豪华气质与舒适之感、充满着探寻之意和独特风格。

  超炫颜值、超高智慧、超凡驾驭。豪华于新,更豪华于心。

  现场绘画上屏互动,带来宾近距离感受艺术与美的梦幻联动,仿佛置身一片舒适天地,尽享自在。

  古风韵律,听琴饮茶。在动静探寻间,感悟人生自有境界,坐拥C位人生。

  影音互动休闲,随意供人们“原地躺平”的懒人沙发休闲区域,悠闲中彰显来自内心的张弛和愉悦。

  下一程的方向,由此豁然开朗。让我们跟随C引力,步步靠近,唤醒久违的舒适自在。集C 位颜值、C 位智慧与 C 位驾乘集于一体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用实力捍卫那个不变的答案,选C就对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