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登场、擎动荆楚 Jeep新大指挥官野奢上市品鉴会驾临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18 09:16:00

内容提要:2021年10月16日,Jeep新大指挥官区域野奢上市品鉴会驾临天津,在天津曙光水镇休闲度假区带来一场愉悦难忘的Glamping野奢露营体验。

  做人生的指挥官,追随内心看世界多彩纷繁,在美丽的金秋时节,Jeep新大指挥官野奢上市品鉴会席卷全国,引领消费者探享世界辽阔,执掌生活精彩。继广州、北京等站点后,2021年10月16日,Jeep新大指挥官区域野奢上市品鉴会驾临天津,在天津曙光水镇休闲度假区带来一场愉悦难忘的Glamping野奢露营体验。主流媒体记者和车主朋友齐聚一堂,在一场澎湃狂欢的野奢盛宴中,共同见证Jeep新大指挥官焕然登场。

  畅玩野奢,擎动荆楚,Jeep新大指挥官全面焕新上市

  永无停歇的探索与征服,随心尽享的闲适与美好, 是Jeeper们的生活方式和人生信仰。为了让Jeeper们更好地体验Jeep®新大指挥官的非凡魅力,广汽菲将Jeep汽车文化和野奢生活情调完美融合,倾力打造了一场超燃的野奢上市品鉴盛宴。

  现场布置与Jeep新大指挥官遥相呼应。品鉴会分为新车亮相、营地互动、试驾讲解三大核心环节,三大核心功能区全天不间断活动串联。DIY互动、套套圈挑战、露营野餐……超多野奢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在新车亮相环节,广汽菲克金牌讲师赵晶代表发言,他表示: 广汽菲克结合当下市场需求,以领先业内的工艺水平重新打造大指挥官,对Jeep大指挥官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的Jeep新大指挥官,传承了Jeep 80年的优秀基因,外观更加大气,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更加丰富,智能再度升级,以更强性能助力消费者在人生路上挥斥方遒。

  除了主题区和静态展示区外,现场越野试驾成为整个营地活动的高潮点。全长1.5公里的试驾赛道,涵盖了单边桥、砂石路、涉水路、丛林路等SUV体验项目。凭借强大的越野能力,Jeep新大指挥官轻松应对全地形考验,非凡驾驭赢得试驾者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秉承Jeep越野基因,颜值与配置再升级,Jeep新大指挥官以更强性能,引领华中消费者征服更广阔的世界。性能强悍 智享安全 引领不设限的人生作为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Jeep品牌在自诞生起的80年间坚持秉承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始终专注于全路况技术的沉淀与演进,将骨子里的越野DNA不断推向更高的境界。如今焕然登场的新大指挥官,亦将凭借着傲视同级的4x4专业四驱能力和安全配置,无惧全路况考验,成为人们踏遍世界广阔,指挥人生精彩的坚实底气。

  新车搭载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发动机,可爆发出195kW的最大功率及400 N•m的峰值扭矩,搭配ZF 9AT变速箱,兼顾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时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还是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都能在0.2秒之内,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从容穿行。同级领先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四大模式一键切换,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天气与极端路况,完美征服只有Jeep才能带你抵达的理想之境,展现“唯Jeep超越Jeep”的专业级全路况实力,让全家能够真正自由出发不设限。

  安全方面,新大指挥官遵循了 SAFETY CAGE全球标准安全笼式车身理念,以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在笼式车身上“刚柔并济”式的交替使用,保障全家安心。新车车身270Mpa-1500Mpa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的比例高达76%,其中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相当于指甲盖大小的面积上承受13吨以上的压力。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等在内的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以及全车7个安全气囊,将新大指挥官打造成由内至外的“安全堡垒”,时刻守护每一程旅途。

  全新设计 气场全开 塑造多场合体面感

  历经岁月打磨,迈入人生中场的人们已然沉淀下了被时间所赋予的内敛持重,张弛有度,而同样霸气沉稳的Jeep新大指挥官,便会是他们无声彰显自我的名片,帮助他们在各种场合传递着属于自己的格调与气场。再次革新的外观细节为整车造型注入了更多魅力,沉稳之中更显年轻大气,开车通勤或是接送孩子时不失干练体面,周末出游或是赶赴朋友聚会时又兼具时尚动感,各种用车场景都能完美适配。

  外观设计的整体焕新,淬造了考究体面的审美感受,进一步加强全场合适配度,助力驾乘者在城市通勤和户外旅行间自如切换。豪华内饰 智能车联 打造人性化科技座舱新大指挥官兼具外在的大气动感与内在的豪华精湛,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新车全系标配豪华真皮座椅,享受媲美百万级豪车的雅致尊贵。拥有同级领先的真7座静谧座舱,ANC主动降噪技术搭配双层隔音玻璃,排除外界干扰,让全家静享同行时光。

  内部空间则依旧保持了大指挥官一贯的开拓性设计和配置,遵循“人人都是VIP”的理念,利用同级更优的人机工程,实现更合理的空间布局和伸展舒适性,同时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配备老板键,第三排座椅支持三种角度调节,带来更为人性化的乘坐感受,搭配独立式头枕与三区独立空调,充分照顾到每一位驾乘者。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可实现车内大屏与移动小屏的无缝连接。另外,新大指挥官的车联网系统亦在一键报警等原有配置上增设车辆位置查询等功能,让驾驶更安心。Jeep车联网系统同时拥有远程控制和权限分享两大技术,可随时随地用手机微信定位和操控车辆,并根据人们的出行习惯,安排和推荐最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同时Jeep车联网系统的车载4G 网络能将车辆变成一个移动热点,为车内乘客提供Wi-Fi 接入功能,充分满足车内乘员上网需求,打造数字化移动生活典范。在未来的用车生活中,Jeep车联网系统将用专业保驾护航,用实力与科技助力Jeeper去指挥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高效环保 自由出行 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步焕新为了满足高端消费人群对差异化生活方式和独特品味的升级需求,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佩戴着全新的PHEV e-logo徽标焕然登场。这款车型采用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与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静音效果均得到提升。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代步及日常通勤;而凭借低至1.6L/100km综合油耗和最长续航900km,可助力消费者告别加油站的人满为患和长时间充电的烦恼,在闲暇时光毫无顾虑地追逐诗和远方。

  电池方面,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采用傲视同级的“5超”先进电池组技术,集超高能量密度、超长使用寿命、超强环境适应、超严苛工艺标准与超稳自检防护于一身,各项标准也远超行业的电池安全指标,彻底打消安全顾虑。Jeep新大指挥官野奢上市品鉴会(天津站)结束了,“Jeep新大指挥官带给华中消费者的精彩生活将一直延续,旗舰级全路况七座SUV”Jeep新大指挥官,与承载着Jeep“零排放自由出行”电动化愿景的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着人们怀抱“探索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和“享受当下美好生活的闲适心”,纵情探享世界辽阔,尽兴执掌生活精彩,做自己人生的指挥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