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机械翻转点阵屏成本低、易修理,耗电量少低格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14 11:35:33

内容提要:在部分旧机场以及车站的标识中,有一种由黑白正方形组成的显示屏,它们会显示一个单词或短语信息,这种显示技术称为机械翻转点阵屏(Flip-dot display),而最近有外媒曝光,这项古老的技术被用在了汽车上。

  在部分旧机场以及车站的标识中,有一种由黑白正方形组成的显示屏,它们会显示一个单词或短语信息,这种显示技术称为机械翻转点阵屏(Flip-dot display),而最近有外媒曝光,这项古老的技术被用在了汽车上。

  现代汽车曝光其最新专利,这项新专利是这样描述的:“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正在开发与自动驾驶汽车的全面驾驶相关的技术。”“在自动驾驶汽车相关技术中,正在研究能够有效地将自动驾驶汽车的状态通知信息或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通知信息传递给前方车辆或行人的设备和方法。”简而言之,这项技术是自动驾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提醒车辆和行人用的。不过现在显示屏技术非常成熟,就连制造曲面柔性屏也不在话下。而在车辆格栅上使用这项古老的技术,显然现代汽车有它的用意。

  首先,机械翻转点阵屏(Flip-dot display)成本更低、更容易修理,更重要的是耗电量少。这项专利相当简单,这项技术的原理是,只需要在格栅上或圆点后安装一盏灯来照亮信息,例如:“该车正处于自动驾驶中”。这项专利包括了用于传输信号的控制单元,它甚至可以和转向灯一起使用,根据翻转点的不同角度,让光线呈现出不同的明暗,来显示不同的信息。现代汽车认为,在未来,让汽车和行人知道这辆自动驾驶车辆处于何种状态非常重要。

  在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车辆开始在路上行驶,不论是家用车辆还是商用车辆,如果我们不清楚它是在什么样的状态下,那么就会比较危险。汽车可以通过V2V通信共享数据信息,但对于人和车来说能够相互知晓就需要显示信息的帮助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