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星行全新长轴距C级车海河游轮嘉年华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9-28 10:24:00

内容提要:9月26日晚在天石舫码头盛大起航。全新长轴距C级车领衔众多明星座驾盛装亮相,引领星徽光芒一路向前。

  总有人说“跳出舒适区,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但是在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舒适区似乎已经成为每个人自我调节的安全区。

  入座你的舒适区丨天津利星行全新长轴距C级车海河游轮嘉年华,9月26日晚在天石舫码头盛大起航。全新长轴距C级车领衔众多明星座驾盛装亮相,引领星徽光芒一路向前。

  这一次,天津利星行将全新长轴距C级车带上游轮!培训讲师现场讲解全新长轴距C级车20项专属豪华增配,一场入座舒适区的航行,由此开始。一次旅行、一张沙发、一部座驾……只要让自己觉得舒服、放松、稳定、能够掌控、很有安全感的场景,都能成为自己的舒适区。

  华灯初上,夜游海河,乘船赏月,片刻小憩,站在船艉的露台上,让河上的清风吹拂着脸颊,才能真正感受到沿岸景观的奇妙。

  醉美津秋,游船上觥筹交错、乐队献唱,此处既有“流觞曲水”,亦有“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畅C幽情。

  行船九河下梢,穿过七道桥关,奔流和河水诉说着光阴的故事,海河之上每座桥梁,不经意间与全新长轴距C级车产生了美妙共鸣。

  活动期间,穿插其中的答题以及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天津利星行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39年进化,6代传承,到场嘉宾和天津利星行共同打造C位舒适区,一场美妙的金秋夜游海河之旅就此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日-12月31日,老款C级车(包括轿跑、旅行、AMG、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客户,采用奔驰金融或者奔驰租赁购买全新长轴距C级车,即有机会获赠华为GT2 PRO一块(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