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公益事业 天津首支网约车雷锋车队T3出行雷锋车队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7-05 08:29:24

内容提要:7月2日,在天津团市委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T3出行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庆建党百年”T3出行天津团委(青工委)成立暨天津网约车雷锋车队启动仪式。

  为响应天津团市委号召,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7月2日,在天津团市委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T3出行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庆建党百年”T3出行天津团委(青工委)成立暨天津网约车雷锋车队启动仪式。据了解,这是天津首支由网约车平台组建的雷锋车队。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委芮士成、共青团天津市委委员会副书记成子金、河东区一级巡视员张丽凌、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訾建峰、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负责人庄洪志以及团市委、河东区团委、交通运输委团委、道路运输管理局的相关成员出席仪式。

  据介绍,这支雷锋车队由T3出行天津城市25名网约车司机组成,均经过层层选拔而出。“为了选出这支队伍,我们前后进行了多轮面试以及背景考察,最终选出的司机都具有丰富的驾驶经验、较强的服务意识、愿意自发参与到公益服务中。”T3出行天津城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早在今年3月就启动了雷锋车队制度建设和成员招募,后面希望通过这些“雷锋们”的热心服务为用户更好的出行提供帮助。

  雷锋车队的招募获得了司机师傅的大力支持。孙云旺是第一个报名的司机,他说:“小时候雷锋的形象就刻在了脑海里,这次有机会加入为民服务的队伍,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播撒到每个乘客心间。“

  仪式上,共青团天津市委委员会副书记成子金对雷锋车队的成立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此次T3出行雷锋车队在天津的成立,将带动雷锋精神在整个城市的传承,希望T3出行真正做到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行业中起到表率作用。

  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訾建峰同志肯定了T3出行天津分公司在落实主体责任和坚持贯彻行业要求上的大局意识,同时提出了两点期许:希望T3出行天津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希望雷锋车队驾驶员在服务工作中,真正做到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行业中起到表率作用。

  其实,T3出行一直在从事各种公益事业。据了解,2020年,T3出行就在武汉组建了公益车队,延续战疫精神持续奉献社会。同时,还多次成立爱心送考车队,为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未来,我们将持续发扬雷锋精神,在更多城市组建雷锋车队,解决乘客的出行问题。“T3出行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庄洪志表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