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保值率排名 长安/红旗/哈弗/吉利哪家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5-08 09:02:00

内容提要:车辆的保值率是根据品牌的知名度、市场售价起伏、市场保有率来判断,能体现出品牌的综合实力。

  车辆的保值率是根据品牌的知名度、市场售价起伏、市场保有率来判断,能体现出品牌的综合实力。我们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得了最热销的十个自主品牌汽车的保值率。排在首位的是五菱品牌,其3年车龄的保值率高达68.4%,远超其他品牌,传祺、WEY和长安的保值率也都在60%以上。而近期热度很高的红旗品牌保值率有所下降,以54.2%位列最后。

  随着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逐渐提升,以及产品品质上升的趋势下,多数品牌的保值率都在逆势增长,甚至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排名第一的五菱品牌比马自达、日产、大众这些品牌更保值,身后的传祺、WEY、长安以及领克也在紧追不舍,都取得了60%以上的保值率成绩。长城哈弗和吉利两个品牌,保值率分别为57.6%和55.7%,处在行业主流水准。

  第八和第九名是名爵和比亚迪,两个品牌近期的保值率都比较稳定,在55%左右。但定位更高端,且单车更高的红旗品牌保值率则仍在下滑,由3月的54.7%跌至54.2%,成为三大自主高端品牌(WEY、领克、红旗)中唯一一个保值率在55%以下的品牌,在此次前十的排名中位列最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