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奔驰C级预告 上海车展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4-16 08:46:00

内容提要: 日前,奔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紧跟E级和全新S级的设计理念。新车轴距将加长89mm,达到2954mm,比现款国产长轴距C级还加长了34mm。

  日前,奔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紧跟E级和全新S级的设计理念。新车轴距将加长89mm,达到2954mm,比现款国产长轴距C级还加长了34mm。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紧跟E级和全新S级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呈现梯形设计,内部配合满天星中网,再加上细长的大灯造型、具有运动气息的前包围,视觉上整车造型兼顾了优雅和运动的观感。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国产车型将继续提供立标版本。

  车身侧面,一条明显的肩线贯穿车头至车尾的,让新车拥有了宛如双层腰线的设计效果。尾部新车则采用了外界非常熟悉的“收眼角”尾灯作为视觉重点,灯组内部的LED主光源平直且通透,点亮效果非常耀眼。下部的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呼应,简洁中带有一些镀铬饰条等细节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比现款国产长轴距还加长了34mm。作为参考,现款宝马3系长轴版的轴距为2961mm,奥迪A4L的轴距为290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15)、1.5T直列四缸+48V(型号为254915)、2.0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20)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68马力)、150kW(204马力)、150kW(204马力)。传动方面,参考现款,均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