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重奖优秀民营企业家 每人奖励价值22万元汽车一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3-01 10:00:01

内容提要:2月26日,保定市召开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部署会,对该市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79名民营企业家及袁振江分别获奖价值22万元的长城坦克300一辆。

  2月26日,保定市召开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部署会,对该市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79名民营企业家及袁振江分别获奖价值22万元的长城坦克300一辆。

  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获“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臧永兴等79名企业家获“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保定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刘立宝等48人获“保定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同时,推动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落地满城区的袁振江获“保定市招商引资特殊贡献奖”。

  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称,民营经济是品质生活的重要支撑,招商引资是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必然选择。保定将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掀起“抓发展”“上项目”热潮,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确保省委部署项项落到实处。

  作为受表彰的民营企业代表,河北百悦文旅集团、恋乡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陈亮深刻感受到保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也将把握时机,思考如何将保定特色文旅做的更好,将传统三农与现代科技、高品质生活方式相结合,赋予传统乡村更大的生机和活力。”陈亮说。

  “市委市政府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决心大,措施多,更加提升了本地民营企业家投资保定、建设保定的信心。”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臧永兴说,“重奖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认可,也是对民营经济支持力度不断加强的体现。”

  据悉,保定市民营经济为该市发展贡献了近70%的GDP、70%的税收,96%的就业。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定已出台十二条措施,包括鼓励内外资企业和国际组织(机构)在保设立总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云”办理、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