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敦煌研究院战略合作 将推联名车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1-04 10:44:59

内容提要:日前,我们获悉,红旗品牌与敦煌研究院战略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协同各自优势,深度挖掘敦煌IP及红旗品牌的关联,打造以联名产品为核心的产业链条,并就文化、科技、品质、公益、教育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日前,我们获悉,红旗品牌与敦煌研究院战略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协同各自优势,深度挖掘敦煌IP及红旗品牌的关联,打造以联名产品为核心的产业链条,并就文化、科技、品质、公益、教育等多领域展开合作。与敦煌研究院的跨界合作之后,敦煌的文化魅力与国际影响力,将更加有利于红旗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未来陆续上线的红旗x敦煌限定联名车、红旗x敦煌文创产品、红旗x敦煌快闪店等一列动作

  今年红旗品牌销售提前一周达成年度20万销量目标,同比增长100%。这是自2018年突破3万辆,2019年突破10万辆以来,红旗品牌实现的又一个历史性跨越。销量成绩的增长除了新车型的助力,更离不开一系列营销举措的加持。

  在创新营销方面,红旗坚持“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之下,通过联手中国女排、牵手故宫文创等IP,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营销,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红旗品牌又签约敦煌研究院,开展“旗迹中国”红旗-HS9高端品鉴之旅。据悉,今年“旗迹中国”以E-HS9为重点体验车型,东线于11月15日从北国长春出发,途径北京、南京、杭州、广州等城市,于12月4日胜利抵达博鳌上市发布,开启西线高端品鉴之旅,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启航,途径贵阳、武汉、西安,最终抵达丝绸之路重镇、历史文化名城——敦煌,全程历时45天,行程1.2万余公里,沿途经停城市吸引大量粉丝关注体验。

  红旗E-HS9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大量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提供了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尾部的设计汲取了部分天安门城楼风格。红旗E-HS9车内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大屏,还配备了L3级自动驾驶系统和转向系统。在动力方面,红旗E-HS9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4.8s。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七种驾驶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