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猫力觉醒”欧拉好猫 天津区域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2-21 11:15:00

内容提要:2020年12月19日,长城欧拉“猫力觉醒”欧拉好猫在天津区域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19日,长城欧拉“猫力觉醒”欧拉好猫在天津区域正式上市。长城汽车各位领导、经销商领导、准车主以及数十家媒体在中海欧拉长江道店共同见证了欧拉好猫天津区域的上市。

  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各位到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茶歇甜点、精彩的表演和游戏等现场互动环节。

  长城欧拉汽车京津地区区域经理王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长城欧拉始终坚持用户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入用户圈层,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突破传统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弊端,打造的“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为全球消费者构建了更潮流、更智能、更安全、更快乐的出行方式 。”

  在现场嘉宾期待的目光中,欧拉好猫揭幕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一阵礼花响起,欧拉好猫终于展现出自己的真容,其指导售价也随之揭晓。

  新车共提供5款车型,分别为缪斯版、维纳斯版、雅典娜版、阿波罗版和波塞冬版,命名都采取的古希腊神话中的人物,颇有意趣,价格也比较亲民,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

  随后,资深汽车媒体人FM87.8《私家车总动员》栏目主持人于亚光老师也莅临现场为大家详细解读欧拉好猫的独特之处。

  在于老师看来,解作为“复古未来”主义纯电设计风格的“新世代”之美,欧拉好猫是长城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实现了品质提升、技术强化、品控加强、效率提高等全新进化,其“复古未来”主义风格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同级车型的首创,承载着引领品牌向上的责任与使命。 

  新车在整车外观设计上,跳出传统设计思维,打造复古未来主义,让汽车与时尚真正结合。在技术科技领域,追求创新和突破,做到小型车电动化以及智能化的典范。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位欧拉好猫001号车主来到上市会现场。这位特殊嘉宾在表达了对欧拉好猫车型的喜爱的同时也收到了现场领导为颁发001号新车钥匙。

  除了复古的外观设计外,欧拉好猫还拥有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未来,好猫会通过FOTA升级实现点对点融合泊车、语音控制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ORA-Calling 随叫随到、智慧轨迹倒车等泊车功能,轻松化解各种泊车难题。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提供了401km标准续航和501km长续航两个续航版本,电机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方面采用的是蜂巢易创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应用三电高效液冷恒温系统,车辆耐受各种复杂外部环境的能力更强,依旧是常见的固定齿比减速器担任“变速器”任务。同时官方宣称,新车具备12分钟快充100km、30分钟30%-80%的极限快充。

  在上市会发布的同时,欧拉官方更是给出了诚意满满的喵式提车三重好礼。喵式悦心礼:用户享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喵式安心礼: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喵式贴心礼:可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

  作为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的诞生,标志着欧拉开启了A0级精品纯电动车市场的新时代,也意味着欧拉“猫系家族”渐成体系,建立起更完善品牌新生态。如果您手中有新能源指标,又恰好在烦恼不知选哪款车,不妨到当地4S店莅临品鉴一番欧拉好猫,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