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星行——跨界多领域合作 成就汽车生活独特印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20-12-15 09:03:00

内容提要:天津利星行助力商业评选。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12月10日,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致敬时代驱动力”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盛典在津云中央厨房圆满举行。奔驰-天津利星行连续第三年助力2020商业风云评选,并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商务用车。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天津商务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在天津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的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以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为原动力,积极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立足城市愿景,美好城市生活,满怀能量为城市商业理想奋斗。作为津云“继往开来二十载,‘融’耀征程再出发”系列活动之一,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逐力而行,已成为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

  作为汇集商业项目评选、风云品牌、商业地产行业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于一体的年度行业盛会,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风云品牌致力于评选出本年度为城市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品牌,表彰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为天津发展增彩。奔驰-天津利星行荣获“致敬时代驱动力”2020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风云品牌-年度可持续商业环保践行奖。

  跨界多领域合作 成就汽车生活独特印记

  随着顾客关注点的增多,消费升级“演变”出更多可能。任何一个领域和行业都不可能孤军奋战,“跨界”逐渐成为了新兴的风潮,异业与品牌、艺术与商业的融合激发出1+1>2的效果。购物中心与旅游、汽车、艺术等多领域的有机融合,玩出了跨界新花样,让消费体验变得更加趣味化。这种“复合型“的运营模式给予了商业独特的印记,成就了新的商业繁荣,使得整个商业行业都需要以无界的思维和包容开放的态度,去创造更适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新生态。

  如今购物中心向生活中心进化,商场内的业态也愈加丰富多元,像是汽车静态展、促销展,到快闪店,再到线下体验店,可以说汽车品牌在购物中心里的渠道持续升级。为此,奔驰-天津利星行之星总经理靳晓亮表示:“汽车”开“进购物中心,无论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都是汽车生活走进消费者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也是未来跨界融合商业发展的趋势。汽车品牌通过场景的营造,为消费者提供高于产品层面的精神消费,更立体化地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这不是仅仅停留在卖车的层面,更多的打造生活的第三空间。这是一种与用户全新的沟通方式。如何真正的让客户产生品牌认同感,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靠的就是这个空间。通过各种独具创新车主活动,让车主和汽车品牌之间形成越来越深切的联系。”在2020年,奔驰-天津利星行就与万象城达成战略合作,利星行车主在万象城专享车主日暖心礼遇,受到了车主、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通过物理、心理拉近与用户距离 分享创意汽车生活

  随着市场对新能源汽车品牌这一新兴事物接受程度日益提升,因此购物中心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建立品牌和宣传产品一个非常重要的场所。奔驰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推出了奔驰高端新能源车型EQC纯电SUV,天津利星行积极与线下购物中心、主题市集等进行跨界合作,为EQC输入了大量高净值客群流量,这些都是新能源汽车EQC的核心目标消费人群。事实上,庞大的体量、多元化的商家品牌、以及定期的各类营销推广活动,都会吸引非常庞大且稳定的中高收入客群光顾。

  奔驰-天津利星行之星总经理靳晓亮告诉记者:“在线下空间中,通过科技、时尚、美食、潮牌等跨界内容的输出,这一切都将潜移默化的改变消费者对品牌的态度,触及到原本未触及但具备发展潜力的消费者,激起更多消费群体的情感认同。比如,奔驰高端新能源品牌EQC的推出,便融入了潮流、科技元素,从感官的各个方面力求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优质体验感。“天津利星行在2020年首次推出独具创新的“礼物盒子”城市巡展,不仅极具话题性,更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汽车品牌营销案例。事实上,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体验,逐渐完成对品牌文化的输出。

  据了解,未来奔驰-天津利星行将投入更多精力布局天津各大商圈,与更多的商业体达成战略合作,为购物中心在"衣食住行"的"行"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更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创意的汽车生活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