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蒂汽车携“圣母峰限量巅峰四座版”等车型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1-23 16:33:00

内容提要:11月20日,克蒂汽车携旗下车型“圣母峰”,亮相广州国际车展。据了解,克蒂汽车前身是世界著名改装品牌KRYSTAL。

  11月20日,克蒂汽车携多款重磅产品,以及年度畅销商务车型“圣母峰”系列,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通过采访克蒂(天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森先生,我们了解到,克蒂汽车前身是世界著名改装品牌KRYSTAL。

  克蒂汽车历届车展回顾

  1989年,KRYSTAL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成立,它是全美第一家完成汽车碰撞测试,并获得认证的加长汽车制造厂,亦是全球最大的礼宾车制造厂,主要服务于美国政界和好莱坞明星领域。

  1999年,科瑞斯的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

  2006年,获得KRYSTAL授权,负责其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销售KRYSTAL系列礼宾车、奔驰商务车、林肯、凯迪拉克SUV等。

  2016年克蒂集团全资收购KRYSTAL(包括全球海外所有子公司、改装厂),品牌正式更名为“KEDE(克蒂汽车)”。

  克蒂汽车的愿景是:为做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奋斗!

  克蒂汽车的使命是:一车一定制,专属您的私人定制汽车。

  克蒂汽车的核心价值观是:成就客户、诚信务实、开拓进取、合作共赢。

  同年,克蒂集团在美国成立全球设计与研发中心,并在德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地建立研发设计院。

  2019年,克蒂集团在中国天津成立全球定制中心,开启品牌深度布局服务。

  2020年,克蒂汽车基于全球化的战略布局,潜心打造全尺寸,全地形,全铝车身,及全球首款应用增程发动机的超级越野车型。该款产品预计将于2021年全球首发。

  针对本次2020广州车展,克蒂汽车携圣母峰限量巅峰四座版隆重亮相。

  “圣母峰”又名“埃非勒斯峰”(Everest),是喜马拉雅山脉群峰之一。在尼泊尔语里,“圣母峰”意为天空女神(圣母),代表高贵与圣洁之意。

  1952年,中国政府将埃非勒斯峰正名为“珠穆朗玛峰”。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代表着直冲云霄、独领群峰的气势。

  克蒂汽车出品的“圣母峰”车型,被誉为奔驰中的劳斯莱斯,它不仅代表顶级私属定制,更代表克蒂汽车的客户,以及克蒂汽车,执业界之牛耳,勇攀高峰,誓为人先的不凡气度。

  克蒂汽车,拥有工信部颁发的汽车改装、生产资质,我们制造的产品通过了CQC的CCC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中国规格,销售的系列商务车,提供整车两年/六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保修服务。同时我们和国内众多,知名主机厂及配套供应商合作,车辆内外饰,均采用模具化生产,打造了中国乃至世界的,定制改装车领域的行业新标杆,用心服务客户,成就彼此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