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车标震撼亮相 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将改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1-10 16:55:00

内容提要:11月10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并以“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的深刻释义向外界宣告了其重塑行业格局的实力和打造民族品牌的决心。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影响着全球汽车行业的格局。发展新能源汽车也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还缺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民族品牌。在汽车强国战略驱动下,各家车企发力狂奔,誓要打造一个彰显中国智造的民族品牌。

  11月10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并以“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的深刻释义向外界宣告了其重塑行业格局的实力和打造民族品牌的决心。

  保护蓝天:新能源汽车是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产业,恒大汽车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建设清洁美丽世界贡献力量。

  决胜红海:新能源汽车市场是竞争非常激烈的红海,全球车企竞相角逐。恒大汽车围绕“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战略定位,走出了一条不同于其他车企的新路子,必将在红海竞争中脱颖而出。

  东方雄狮:象征了恒大汽车的巨大野心,要打造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助力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

  傲视全球:到2025年,恒大集团将把恒大汽车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事实上,早在8月3日,恒驰首期六款车全球同步亮相当天,恒驰车标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此次正式发布车标,不难看出恒大汽车打造恒驰品牌背后的深意。业内人士表示,恒驰车标独特性十足,具有相当高的品牌辨识度,其抢占全球市场的野心已十分明显,未来能否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向全球汽车市场发起冲击,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