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高效与高性能 成熟混动SUV就选威兰达双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20-11-06 08:27:00

内容提要:广汽丰田威兰达就是以自身兼顾高效与高性能的双擎混动技术,懂得充分满足消费者面子和里子的需求,在中型SUV这个本就竞争激烈的市场赢得了好口碑和好销量,实力圈粉。

  这一季的《脱口秀大会》相信很多人都被圈粉了。脱口秀大火,凭借的是没有距离感,也没有刻意造梗的段子。懂生活,懂年轻人所想,才是真正在年轻人中引起共鸣的理由。广汽丰田威兰达就是以自身兼顾高效与高性能的双擎混动技术,懂得充分满足消费者面子和里子的需求,在中型SUV这个本就竞争激烈的市场赢得了好口碑和好销量,实力圈粉。上市不到一年的威兰达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就获得2020年市场关注A级SUV满意度第一的好评。

 

北方网汽车频道原创出品

  TNGA-K高端平台加持,混动SUV选威兰达双擎

  在接连推出凯美瑞、C-HR和全新换代雷凌之后,广汽丰田TNGA家族在今年迎来了第四位新成员威兰达。随着作为兰达兄弟系列的一员——威兰达的推出,广汽丰田完成了从小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的全覆盖,补齐了广汽丰田在SUV的版图。

  事实上,看到威兰达的名字,我们就难免会想到汉兰达。都是“兰达”,威兰达自然也继承了汉兰达身上的不少优秀基因,比如整体风格非常阳刚又融合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高价值的产品属性和广汽丰田的品质和口碑等。虽然有很多共同之处,但是它们依然具备不同的产品内涵和用户定位。威兰达一个“威”字更体现的是开拓和探索,可以在借助最新的TNGA架构提供给用户SUV多功能的产品属性之外,吸引那些对空间、行驶也看重的消费群体。

  威兰达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双擎混动车型采用丰田第四代THS双擎混动系统,搭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全速域混动,以世界顶级41%热效率,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兼顾高效与高性能。以更高级的双擎混动技术实现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L/百公里,一箱油可跑约一千公里,相当于从天津到上海只需加满一箱油,油耗更低、动力更强。

  相比于燃油车,因为有了电机的加持,双擎混动系统拥有比同排量燃油车型更强劲动力、更快的动力响应,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在城市道路遇到堵车,走走停停的情况下,同排量的燃油车平均油耗甚至能到10L/100km以上,而双擎版的威兰达,依旧可以实现5L/100km,完全是压倒性胜利。

  三种四驱值得称道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生活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买车,最重要的就是行驶性能啦!不管你是都市穿行、远方小隐、翻山越岭,威兰达统统都能满足,完全覆盖上班族、家用、出行等多种场景。

  威兰达配备同级独有三种四驱系统,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傲视同级。除了同级常见的DTC智能四驱,威兰达还搭载丰田全新四驱系统DTV动态矢量四驱和E-FOUR电子四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燃油版高配车型搭载的DTV动态矢量四驱,能够实现左右后轮100:0-0:100的动力分配,更灵活的四驱动力分配,带来更好的操控和脱困性能。

  而双擎车型搭载的E-FOUR电子四驱,更是专为双擎车型匹配,后轴采用独立的驱动电机设计,无需传动轴,动力分配更高效,并且能够实现20:80的前后动力分配,带来后驱车般的灵活驾驶感受,提升日常驾驶的操控性。此外,E-FOUR电子四驱还拥有TRAIL模式,一键按下,能更好地应对日常出行遇到的一些恶劣路况。

  自今年上市以来,威兰达销量已突破5万,其中四驱销量就占到了近四成,凭借着中型四驱SUV新标杆的形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掀起四驱消费潮流。特别是经历了10月小长假出行之后,更多人都意识到了四驱SUV的优势,无论是路途上的阴雨湿滑路况、坑洼泥泞路况,威兰达都可以让你信心十足地“穿越”。尤其是威兰达的三种四驱系统,四驱起价20万的售价,以及广汽丰田的品质,足以让人心动。

  不仅如此,丰田TNGA架构带来了更低的重心,全新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架,令侧倾中心与重心距离更近,实现更好的弯道侧倾抑制效果。高精度齿条并行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过弯敏捷、精准、稳定,以更先进科技带来更好的驾趣。

  智能安全配置值得肯定,电池无忧放心选择

  还记得前段时间让广汽丰田威兰达大火的碰撞测试吗?威兰达在和同级车型对撞测试中完胜对手,大面积运用高强度钢的威兰达在碰撞测试中车厢的完整度很高,高强度车身对车厢的保护相当全面。

  除了优秀的内外设计外,威兰达在汽车最重要的安全性方面更是表现突出。全系标配7气囊、TPWS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除入门级外皆配备丰田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且一视同仁地配齐了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同时,购买威兰达双擎车型还尊享电池无忧计划,镍氢蓄电池组享受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堪称一款真正高效、智能、省心安心的高价值SUV,成熟混动SUV就选威兰达双擎。

  编辑点评:

  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更有质感的驾乘体验、更丰富的多功能性,这些不仅给威兰达带来了一个非常全面的产品力,而且让它在与市场中其它对手的竞争中具有一定的差异化优势,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再加上两种动力、三种四驱、四个等级共12个车型版本的选择,整个威兰达产品系列可以满足相当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事实上,如果你对四驱SUV的操控性能有更高追求,威兰达一定是不可错过的产品。20万元左右买四驱SUV就选威兰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