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长轴距E级天津车展惊艳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10-03 00:09:00

内容提要:智者,传承经典,引领未来。 带着远见高谋的风范,凭着追求最好的信念,给经典全新的诠释。

  智者,传承经典,引领未来。 带着远见高谋的风范,凭着追求最好的信念,给经典全新的诠释。

  敏于行,智见其型。

  改变,不拘于条条框框。新一代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偕同社会中坚力量,锐意改变。以全新的设计风格,不断重塑行政轿车的定义,让传承与创新交融、突破与经典并立。将当代智者之形刻画得淋漓尽致。从头至尾,处处于时而立,更驭时而进。

  静观本心,待时而动。

  AMG风格的前包围设计与两侧双幅的风刃造型与运动风格进气格栅相呼应,展现出智者用行动改变时代,引领未来的非凡能力。

  锋眉皓目,洞明前路。

  如书法笔锋般的折角设计,犀利而苍劲。可单独控制的LED独立光源锐利如炬,更可依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照明模式,让前路一眼即知。

  龙鳞凤羽,隐现鎏光。

  承袭S级轿跑车的LED尾灯设计,LED光源呈点阵状排列,映射出如龙鳞凤尾般的大气磅礴;横向排列的反光板如同凤凰羽毛,漫反射的柔和光源璀璨辉然,让气势优雅展现。

  型若双翼,驾驭得心应手。

  采用创新的双层设计,造型如同莱特兄弟发明的第一架双翼飞机。大幅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在按键区加入人性化设计,驾驶者可在双层条幅上实现手指滑动、按压等按键操作,提升操作的精准性。底部的扁平设计,更能激发驾驶者对速度的渴望,带来更多运动感受。

  智者,着眼细节,放眼全局。 秉持尽善尽美的智者风范,造就优雅浑然天成。

  精彩,联袂上演。

  双12.3英寸大屏设计,为你带来巨幕般的沉浸感。右侧的媒体显示屏,任你自由触控。左侧的数字仪表盘,四种显示风格随心定义,重要信息一览无余。

  美,有64种。

  不止于美,更是懂你的智能之美。氛围灯将随空调温度升高而变红,或随温度降低而变蓝。64色光影交替,并将十种来自于大自然的色彩主题带到车内,勾勒优雅的车内线条,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氛围。

  悠然此间,卓然所见。

  新一代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轴距长达3079mm,为后排乘客营造专属空间。源自迈巴赫的经典三角窗设计,提供尊享的私密视野。即便身处后方,也能用智者的独到视角去观察世界的变化。

  后排,最好的安排。

  高档的胡桃木搭配潮流原木风开孔岑木饰品以提升后排豪华氛围,新增7英寸后排触摸屏让你调节氛围灯、多媒体、后排座椅按摩等功能,还可以远程操作前排中央显示屏,尊享豪华舒适的后排体验。

  不焦,不躁。

  它不止是你的座驾,更是一位能在旅途中为你提供放松训练、助你畅心醒神的私人护理。车内同时搭载空气调节组件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放下焦躁,静坐其中;感受从容,驾享愉悦。

  于感官处,享幽兰空谷。

  车内自带雾霾终结者功能,可实现高达99%的PM1.0-5.0可吸入颗粒物过滤,并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一旦发现有害物质便可开启最高30分钟的内循环模式。搭配香味不沾身的个性化香氛,仿佛置身森林间,享受惬意的嗅觉体验。

  为前行,蓄力。

  只需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区域,任何一部符合Qi标准的智能手机便可进行无线快充;同时,升级后的中控台已将适用范围扩大至6.1英寸,把你的驾驶时间变为充电时间,为你蓄力更多。

  智者,远见高谋,智慧卓然。 凭借潜心运筹的智者风范,再次诠释智慧典范。

  言出,必行。

  这不是科幻电影,是能自主学习的MBUX。通过触摸屏、触控键、触摸板、语音输入来传达指令。仅仅一句“你好,奔驰”,你就能随时唤醒智能读心语音助理。不仅如此,它还能语音识别包括中文、英文、德文在内的13种语言,沟通无间,智享便捷。

  前路明于心,所至皆坦途。

  该技术通过摄像头拍摄实景道路,并结合导航路径,通过领先的增强现实技术在实景道路上显示虚拟图标。即使身处线路复杂的交通环岛,前路的去向也能一目了然。面对不熟悉的路况,也能心中有数。

  专注,时刻关注。

  组件搭载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等尖端科技,时刻帮助你更好地关注汽车周边环境。即使路况复杂,驾驶车辆同样会倍感轻松。让行驶的每一公里都尽显从容。

  进停自如,游刃有余。

  功能升级的智能泊车系统,可通过摄像头识别停车标线,即使左右无车也可以探测车位。同时实现自动转向、制动及换挡。轻松从容,进停无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