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X3 华晨宝马还将投产iX5/纯电3系/纯电5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9-15 09:12:16

内容提要:从官方获悉,除了即将在四季度上市的iX3外,华晨宝马还将推出纯电动、5系纯电动以及X5纯电动3款国产电动车。

  从官方获悉,除了即将在四季度上市的iX3外,华晨宝马还将推出纯电动、5系纯电动以及X5纯电动3款国产电动车。从目前的规划来看,3系纯电动将于2022年投产,5系纯电动、X5纯电动后面也将陆续投产,3款新车都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另外下一代iX3也已经进入规划中。

  3系纯电动

  华晨宝马将修建一座新铁西工厂,预计2022年开始正式批量生产,主要投产3系长轴距(代号G28)、3系长轴距纯电动(车型代号G28 BEV)、X3(车型代号G08)以及iX3(车型代号G08 BEV)四款车型。目前华晨宝马已经为3系长轴距纯电动的投产进行配套准备,G28动力电池组将于2022年5月份投产,这也与3系长轴距纯电动的生产日期相当。动力方面,3系长轴距纯电动将使用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5系纯电动

  根据规划显示,宝马5系纯电动国产时间点为2025年,其和插电混动5系合计产能为最高将超过10万辆。宝马官方曾在去年发布了一组“Power BEV”试验车谍照,新车基于现有5系轿车打造(以下简称为5系纯电动),采用3电机动力总成,可爆发出超过530kW的最大功率(宝马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不过,最终量产上市的5系纯电动则基于下一代5系打造。

  X5纯电动

  除了3系、5系纯电动外,华晨宝马还将推出一款中高档新能源,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将是宝马iNEXT量产版,即iX5。根据海外路试以及曝光的信息来看,X5纯电动外观设计相比燃油版更加科幻,其车长将超过5米,尺寸介于X5与X7之间,内饰配备一体式曲面悬浮式液晶触摸屏。新车同样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续航里程达到7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同时还将配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