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推2.0L油电混动系统 荣威RX5等多车型将搭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8-28 14:55:40

内容提要:上汽乘用车“绿芯”动力最新规划显示,其未来将推出2.0L油电混动系统(HEV),目前消费者相对熟悉的HEV技术有丰田双擎、本田i-MMD等。和同排量燃油车(ICE)相比,油电混动节油率能达到30%以上甚至更高。而相比插电混动技术(PHEV),不用通过充电储能的油电混动车成本更低。

  上汽乘用车“绿芯”动力最新规划显示,其未来将推出2.0L油电混动系统(HEV),目前消费者相对熟悉的HEV技术有丰田双擎、本田i-MMD等。和同排量燃油车(ICE)相比,油电混动节油率能达到30%以上甚至更高。而相比插电混动技术(PHEV),不用通过充电储能的油电混动车成本更低。

  目前搭载2.0L混动系统的荣威RX5已经开始进行道路测试。后续该2.0L油电混动技术量产后,预计包括荣威RX5、i6、名爵HS、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将陆续搭载。随着这些搭载油电混动技术的产品推出,上汽乘用车旗下的eRX5、MG6 PHEV等插电混动车型的销量将受到一定的冲击。

  未来随着市场政策调整以及消费者观念转变等,油电混动产品将获得极大的市场潜力,这也是上汽乘用车布局油电混动技术的主要原因。目前吉利、长城等一线自主品牌也已经开始布局该技术,其中吉利旗下的领克已经推出01 HEV。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