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万元-8.48万元欧拉黑猫 多管齐下、全力破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8-28 14:30:00

内容提要:作为成立两年的新能源品牌,背靠长城数十年技术积淀,洋溢着年轻活力的欧拉不想只做追赶者,要在新能源领域做个领导者,那就需要一直奋力奔跑。这一点欧拉黑猫就是明证。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今年1~7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的前十榜单中,仅有三款微型电动车上榜,其中就有欧拉黑猫(原欧拉R1)。

  作为成立两年的新能源品牌,背靠长城数十年技术积淀,洋溢着年轻活力的欧拉不想只做追赶者,要在新能源领域做个领导者,那就需要一直奋力奔跑。这一点欧拉黑猫就是明证。

  欧拉黑猫,由全新改款的欧拉R1更名而来。

  汽车设计的重要性在如今不言而喻,好的产品支撑固然是基础,但出色的颜值才是快速抓住当代消费者目光的利器。欧拉R1是长城汽车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也是目前欧拉品牌的主力热销车型,这款车基于电动车专属ME平台打造而来。

  在2020成都车展上,长城欧拉旗下全新改款欧拉R1车型正式上市,并正式更名为欧拉黑猫。欧拉黑猫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其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6.98万元-8.48万元。正式更名后的欧拉黑猫,将与欧拉白猫继续丰富欧拉“猫系”家族矩阵,为年轻人带来非凡“智悦”生活新体验。

  设计风格再进阶 深受女性喜爱

  在微型车细分市场领域,鉴于其灵动小巧、续航能力不俗,关键价格实惠亲民,备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其中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黑猫表现最为抢眼,经过21项产品技术升级,硬核实力截然提升。

  从整体设计风格来看,欧拉黑猫多处运用R角设计,以圆滑曲线勾勒出柔和饱满的造型,前脸圆形大灯相当可爱,加上超十种外观色彩搭配,个性化十足,尤其是新增的樱草粉及香槟金色,深受城市女性群体的钟爱。据悉,欧拉黑猫由国际美学大师中岛敬领衔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为产品设计的成熟度和美誉度加分不少。

  驾乘大空间也是越级的,欧拉黑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并具有同级罕见的2475mm长轴距和200L超大后备箱,将后排座椅放倒,空间能扩展至872L,轻松满足多重置物需求。

  长续航、低电耗 “黑猫”满足通勤与市郊出游双重需求

  城市出行也要续航可靠,欧拉黑猫在先进的三电技术和ME纯电平台的加持下,具备了长续航、低电耗的特性,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可以满足城市通勤与市郊出游的双重需求。在提高续航里程的同时,欧拉黑猫的充电速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日常快充,30%~80%仅需30分钟,一顿饭的功夫就能重回良好状态。

  安全性方面,得益于ME专属纯电动平台,欧拉黑猫在三电安全、主被动安全以及智能安全,皆是同级领先。采用416项三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以及防水IP67级,全面保障核心用电安全。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占比超60%,强度是普通钢材的1.5倍。此外,搭载博世领先的9.3代ESP系统、同级别最多的六安全气囊,还采用了超预见性的AEB+FCW智能前碰撞辅助系统。

  “小身材,大肚量”黑科技样样精通

  新款在延续“小身材,大肚量”,简约软萌设计的同时,还搭载了不少黑科技。欧拉黑猫搭载科大讯飞云端语音识别系统,只要一句“你好,小欧”就能直接语音操控音乐播放、空调设置、蓝牙通话,以及查询天气、航班、新闻等常用信息。而为了让出行更舒适,欧拉黑猫的车主还可以通过欧拉官方APP完成远程开闭空调、远程查询车辆、远程预约充电等操作。此外,欧拉黑猫搭载了同级特有智能手机钥匙,解决了出门找不到钥匙的困扰,可以通过手机蓝牙钥匙实现开关门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

  欧拉还跟很多圈外品牌尝试跨界合作。在欧拉白猫那场别处心裁的“喵星人”轰趴现场,我们看到了后浪们喜欢的偶像、科技圈大咖,以及备受年轻受众群体热捧的B站UP主……可以说,在多种创新营销的叠加下,年轻消费群体对欧拉的好感度也在与日俱增。

  丰富产品矩阵,创新营销方式,强化品牌形象……推动品牌向更高阶发展显然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这个过程中,欧拉以前“新一代电动精品小车”的定位会有所变化,但始终不变的是对“精品”的追求。一个品牌的成功最直接的衡量因素是“销量”,谈销量,欧拉的市场表现显然是令人满意的。但不止于此,无论是产品打造、品牌建设亦或是创新营销,欧拉品牌都是值得研究且极具潜力的新能源汽车用户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